動感進化Hyundai i10 !

記者: Goo2手車訊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動感進化Hyundai i10 !

大改款Hyundai掀背小車i10有著更加動感且運動化外觀,標準車型看起來就已經有著性能鋼砲的熱血味道。適切使用鈑件線條塑造出肌肉感,並採雙色塗裝顯現強烈視覺效果,讓小車也能擁有除了可愛以外的樣貌。雖然是小車,Hyundai仍提供i10自家的SmartSense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只不過拿掉了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然而整體主動安全性在FCA前方撞擊警示、LKAS車道維持系統、DAW駕駛注意力輔助與HBA主動式遠光燈等功能輔助下,還是有著高水準表現。動力方面,新世代i10目前會提供1.0升3缸引擎與1.2升4缸引擎,動力輸出分別為67匹馬力、9.8公斤米扭力與84匹馬力、12公斤米扭力,可搭配5速手排或5速自手排變速箱。

949083
大面積水箱護罩加上肌肉感的鈑件線條,讓掀背小車i10充滿著運動氣息。

949084
Hyundai導入多項科技與安全功能,並改善材質用料以提昇內裝質感。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