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題材夯!鮮肉穿內褲尬床,拍攝現場撒狗糧,磨鼻子、愛撫、抱抱樣樣來...

記者: 影視娛樂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BL題材夯!鮮肉穿內褲尬床,拍攝現場撒狗糧,磨鼻子、愛撫、抱抱樣樣來...

《那一年,162場雨》是由新銳作家孫瑋廷創作的BL寫真小說,這本小說的內容是由一隻狗、三個人與無數場雨串起的校園愛情故事,作者說:「許多人在初戀的時候,體驗過愛情的酸甜苦辣,那種對愛情的不確定感,是在成為大人後的我們很難再次體悟的,所以才會想寫下這樣的故事,希望大家可以在文字中找到一些溫暖。」

954258

出版社表示,雖然小說市場萎縮,但近年同婚議題備受關注,許多作品也搭上順風車,創造許多爆紅的同志劇及CP,所以想說試試看把這本小說以寫真小說的方式出版,很幸運的是,這本小說未上先轟動,目前已經確定賣出繁體、簡體及英文版本,並且授權多國,其中包含日本、泰國、及越南....等,更在預購期間就攻佔博客來排行榜第一名,也在短短兩天內,首刷的數量就被預購完了。除了賣出多國小說版權外,目前製作公司也正積極與其他網路劇平台討論合作,希望改編成網路劇或是以其他形式呈現在更多平台上。

954259

與以往純文字小說不同的是, 《那一年,162場雨》請來林宇瑞、彭瑋晨及李格三位鮮肉拍攝小說情節劇照,製作成一本性感的寫真小說,尺度更是沒在客氣,脱到只剩一條內褲,其中因為劇情需求,讓剛認的林宇瑞及彭瑋晨在床上做出親密的互動,兩人不但絲毫沒有尷尬的氣氛外還在現場撒狗糧,磨鼻子、愛撫、抱抱樣樣來,充滿愛的互動讓現場的工作人員感受到戀愛的氣氛。

書中除了讓人害羞的BL情節外,還有一隻可愛的柯基,一到拍攝現場馬上融化工作人員的心,但也因為還不是成犬,而且第一次到陌生環境,竟然直接大出綠色的大便,瞬間讓大家緊張了起來,以為是一望無際的海口加上狹長的堤防走道讓狗狗嚇壞了,只好趕緊通知飼主,還好飼主表示平常就會給狗狗吃一些蔬菜類的零食,所以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是正常的,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得以順利拍攝。

954260

由於拍攝期可能碰上颱風,還好沒有直接撲台,但也擔心是否因為外圍環流影響拍攝,所幸最後一切拍攝順利,也因禍得福,讓天氣看起來陰陰的跟小說設定的情節剛好一樣。

 

954261

質男幫《那一年,162場雨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3: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