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男招數大公開!用這6種「派對穿搭」小心機攻克他,今年保證終結單身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獵男招數大公開!用這6種「派對穿搭」小心機攻克他,今年保證終結單身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954831

性感的要點不在於露得多在於露得巧!在一個派對裡,除了吸引異性該如何讓同性們也買單?讓她們望著妳驚奇的想原來還能這麼穿?!要訣就是要性感的有sense!比起露出一大片肉色,小露性感卻能達到效果才更高端!讓儂編告訴妳,女生身上性感的致命點究竟在哪裡?把握這幾個要點,就能讓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手到擒來!

 

1.露出鎖骨

954832

source:pinterest

比起歐美女性的嗆辣風格,亞洲女生更喜歡微性感,而鎖骨真的是女生的必殺技!除了顯瘦,鎖骨更是能同時凸顯優雅和性感的最佳部位!無論是平口上衣還是削肩小背心都能充分表現出這個優點。最近流行的方領上衣更是利用鎖骨的形狀拉長了頸部線條,整體比例看起來既骨感又性感!儂編問過男姓友人說看到女生的肩頸線條都會不自覺心動!更會偷偷觀察女生綁頭髮的樣子!(變態)都說成這樣了這招穿搭法還不趕快學起來!說不定回家包包裡就有電話紙條了!(笑)

穿搭Tips:方領上衣+直筒九分褲

這樣的女生不適合:肩頸較寬厚的女孩

 

2.緊身身針織衣

954833

source:Instagram

說到戰服真的沒有比緊身針織衣更合適的了,比起大露酥胸,這種「曖曖內含光」的穿法反而更能讓人心癢難耐!而且完全就是小胸女孩的救星!利用針織的彈性讓好身型一覽無遺,即使是小胸女孩依舊能讓妳看起來火辣無比。而針織衣的款式更是多不勝數,也是泫雅跟Jennie都愛不釋手的爆款!只要善用穿搭技巧妳也能變身IG潮人!

穿搭Tips:注意布料材質的搭配,不宜搭配太輕飄飄的下著

這樣的女生不適合:身材較豐滿的女生

 

3.短版背心

954834

source:pinterest

若你是「腰精」的話絕對要善用這個優點!短版上衣不僅能讓比例看起來更好,小個子女孩穿起來也會顯高,若是你還有腹肌的話就更加分啦!水蛇腰絕對是勾人的一大利器,但若是你跟儂編一樣擔心吃飽飯肚子會凸出來,那搭配高腰褲將會是個好選擇!

穿搭Tips:短版上衣+高腰下著

這樣的女生不適合:直筒腰女孩

 

4.Budysuit連身衣

954835

source:pinterest

從去年一直火紅到今年的單品BudySuit 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用擔心紮衣服的問題!妳愛怎麼扭怎麼扭!但也有許多人跟儂編一樣很困惑,上廁所不會很不方便嗎?這個問題完全無需擔心!Body Suit襠部有做鈕扣的設計,穿脫都很方便!Budysuit的設計也很多樣化,從平口到大露背應有盡有,不喜歡紮衣服的女孩兒可以準備入手啦!

 

5.長腿姊姊

每次看到大長腿都很羨慕的妳,這幾個穿搭小技巧將會讓你終身受用!就算個子不高,利用這幾種穿搭法也能讓視覺比例拉長,讓妳一改小短腿的綽號,征服腿控男孩!

 

拉高腰線

954836

source:pinterest

製造長腿錯覺最重要的便是提高腰線!即使本身是矮個子但當你將腰線往上移之後便會讓腿的比例變長,現今流行的高腰落地褲、高腰短裙都是同一個道理。

 

上衣+迷你下身

954837

source:Instagram

舉少女時代的太妍當例子,她的身高雖然只有158公分,但比例卻看起來超好完全看不出來是小個子女孩!她的服裝大多以「下衣失蹤」為主,露出大腿使腿部感覺更修長!另外搭配高跟膝上靴也可以增加腿部比例!

穿搭Tips:長版上衣+皮帶、九分褲+高跟鞋、高腰落地庫+帆布鞋

 

6.Bling Bling 配件

954838

source:pinterest

配件絕對是不可缺少的一環,別小看配件的能力!他們可以幫妳打造小v臉、強調頸部線條,甚至還能顯瘦!再者,喜歡穿暗黑系女孩們最不能錯過的便是閃亮亮的配件!還記得我們的時尚大師GD說過身上只要有一個亮點就夠了!這時候首飾們便起到了畫龍點睛的效果,讓妳在黑暗中也能閃到他的心裡去!

穿搭Tips:低胸+長項鍊、圓臉+長耳環

編輯整理:張譯方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每天5分鐘一周打造李聖經鉛筆腿!超簡單居家「瘦腿操」,瘦身還可以喝這個

運動瘦身卡關了?營養師幫你破解減肥停滯期「三大盲點」,跟著「這樣吃」就能繼續瘦!

吸睛不吸驚的派對妝該怎麼畫?就讓專業彩妝師Leslie告訴你「這3個關鍵」!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7: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