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嵐、趙逸嵐「雙嵐女女戀」 同志遊行尬猛男、變裝皇后

記者: 影視娛樂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嚴正嵐、趙逸嵐「雙嵐女女戀」 同志遊行尬猛男、變裝皇后

備受矚目的《吃貨》,不但是亞洲首部全同志影集,打破同志過去悲情的形象,更結合了「美食料理」的元素,讓《吃貨》好看又好吃!今年適逢同婚元年,劇組也特別搶先在同志大遊行這天,率領劇中主角包括嚴正嵐、趙逸嵐和鄭靚歆等人,一同參與這個彩虹平權嘉年華,用影像記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天!

954920

原本就已經在女同志中廣受歡迎的嚴正嵐,這次在《吃貨》中要挑大樑飾演美食部落客大談女女戀,並周旋在眾多美女之間,她笑稱很期待可以享盡「佳餚」和「佳人」,對於參加同志大遊行的拍攝,嚴正嵐說:「很開心第一次參加就是在同婚元年,相信身邊許多親近的好友也會一同參與,期待這重要性的一刻!」

954921

而和嚴正嵐演對手戲的趙逸嵐(小八),在《吃貨》中將化身帥氣中性主廚,小八笑說:「我覺得我的角色真的有點太帥了,謝謝導演和製作人這麼看得起我!」相較於正嵐的初體驗,小八早在二十歲時就參加過同志大遊行,對於今年要在同婚元年的遊行進行拍攝,小八甚至開玩笑說,「說不定這次遊行會被放到未來的公民課本裡,我可是不會錯過成為史料的機會的!」至於飾演健身教練小鮮肉的鄭靚歆,也對於第一次要參加遊行感到興奮,還為了演出特地加強瘋狂健身!

954922

《吃貨》的劇情述活潑開朗的芮妮(嚴正嵐),是個不折不扣的美食家,交往三年的女友瘦瘦卻忽然與她分手跑去結婚,男閨蜜小虎看不慣芮妮每天意志消沈,推薦她使用交友App終結單身,求愛過程中,她認識了熱情的李Sir和霸道女總裁 Peggy等有魅力的女生,國中死黨Ace更將她帶進「吃貨幫」,聚集著一堆吃貨與手藝高超的廚師,Ace原先希望美食與友情可以療癒芮妮的情傷,不料遇到魅力十足的廚師Sky(趙逸嵐),與她漸生曖昧,追愛路上吃吃跌跌,最後芮妮的選擇會是?

954923

《吃貨》由參與過《當家花旦》、《雙城故事》和《大三元》的陳怡妤執導,預計將在明年三月正式開鏡,2020年正式上映,除了這次參與大遊行的四位主角外,後續也將公布更多驚喜的堅強演員陣容,《吃貨》先前也在網路上公開徵選演員,引起了一陣熱烈的討論,收到了大量的優秀演員資料,讓《吃貨》更是未演先轟動,更多關於《吃貨》的相關消息,可以上官方臉書專頁查詢。

臉書搜尋:「吃貨Foodie GIRLS」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8: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