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設計86寬體套件 獨一無二的競技風格 !

記者: Goo2手車訊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全新設計86寬體套件 獨一無二的競技風格 !

圖片來源:Web Option
 
作為備受期待的後輪驅動運動車款86與BRZ,一回神發表至今也已經邁入第七年。目前的市面上也開始流通許多優質的中古車,對於喜歡後輪驅動車,並且不希望購入太老車型的車主來說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當然市面上還是擁有許多高價的改裝86與BRZ存在,LEXUS改裝起家的Artisanspirits,最近推出的這套專用寬車體空力套件,確實有別於市面上套件,受到不少車主與店家的矚目。
 
提到Artisanspirits就會讓人聯想,他們在SEMA Show上LEXUS USA攤位上那輛展示車,會場中的改裝車迷也都紛紛集中在他們的攤位上,因此受到了世界中86與BRZ車主們的期待,希望他們也可以推出一套專用的空力套件。

955851
特殊的弧線將86的外觀做了大幅度的改變,大開口的前保桿氣壩與葉子板的結合,讓人有一種A90 Supra的錯覺。

955852
大開口的氣壩看起來有點像是張大嘴巴的日本武士鬼魂,並且在前端下方加裝了一條黑色的產品與前下巴相呼應,營造更具層次感的外觀造型。
 
說真的86與BRZ的市售空力套件完全不嫌多,不過說真的大家也都知道,這些套件看起來都是相當類似,唯一的差異大概就是一些小細節而已。不過這種有點像,又不會太像的事情Artisanspirits是不打算做的。
 
大開口的前保險桿,透過左右大型化的R角,搭配寬體套件後呈現出有點A90牛魔王的感覺,這樣的車頭線條仿佛就是跟著車燈做搭配,不管從哪個角度望去,都是一種全新又大膽的造型,與市面的所有套件截然不同。

955853
與前下巴的造型相呼應,薄型的側下風翼在後方稍微隆起就像機翼一般,後葉子板則在前方也開了口,讓氣流通過營造更大的後輪下壓力。
 
一體成形的前保桿,兩側的進氣孔則是採用外加的方式,與寬體化的葉子板做完美的搭配,而這套產品的則是有前50mm/後80mm幅度的外擴,鈑件後方的開口造型則是在前後葉子板上都能看到,主要目的就是將葉子板內的輪胎亂流導出,與市面上僅有前方,或是小型開口設計的產品相比,確實更有GT廠車的氛圍。

955854955855
後方下擾流的設計採用需要保桿交換的方式,四出排氣尾段微微上揚的角度設定,使得車輛變得更有野性。

955856
碳纖維GT尾翼是與VOLTEX共同開發的產品,特別的彎度設計也對創造下壓力小有貢獻。

955857955858
前50mm/後80mm的寬體化幅度並不算小,Artisanspirits在排氣口位置也追加了碳纖維風導片,在工廠賽車風格中卻又能擁有一點點奢華。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02: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