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罪夢者》上映營造黑幫氣氛 檳榔糖果 黑幫臨演鬧場 嚇得主持人黃子佼驚呼「阿全我好怕!」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Netflix《罪夢者》上映營造黑幫氣氛 檳榔糖果 黑幫臨演鬧場 嚇得主持人黃子佼驚呼「阿全我好怕!」



Netflix首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首映會紅毯活動,主創團隊全員首度集結,除主演張孝全、賈靜雯、范曉萱、王柏傑、章立衡、周洺甫、許光漢盛裝出席外,更邀集在戲裡大飆演技的最強硬底子演員郭子乾、陸一龍、沈海蓉、孫情、庹宗華與謝岩希,以及負責插曲創作的金曲歌王流氓阿德、配樂師Dino Acconci也都到場共襄盛舉,現場眾星雲集、氣勢爆棚。主辦單位很貼心還送盒裝檳榔糖果,增添不少台灣特有風情,不料突然出現眾多黑衣人包圍舞台,嚇得主持人黃子佼驚呼「阿全我好怕!」,幸好一切只是誤會,這些兄弟都是來為《罪夢者》獻酒祝福,而全員也在張孝全為首的四兄弟帶領下,一同高舉啤酒瓶「踩罐」慶賀,並預祝《罪夢者》在全世界衝出好口碑。在《罪夢者》飾演苦命夫妻檔的張孝全、賈靜雯,今晚帶著著戲裡飾演兒子的8歲童星謝岩希走紅毯,三人在戲裡感情親密,今晚首度於紅毯上聚首,場面溫馨感人。章立衡首次突破飾演黑幫老大,魅力驚人,演技有所突破,自上次獲喜劇獎項,不斷嘗試角色的可能性,現場冷面笑匠的幽默,弄得張孝全與賈靜雯笑場連連。(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