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善,勁美SUBARU XV GT EDITION以帥勁與安全實力決勝!

記者: Goo2手車訊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盡善,勁美SUBARU XV GT EDITION以帥勁與安全實力決勝!

我們都知道,SUBARU XV所蘊含的Boxer水平對臥引擎、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SGP全球模組化底盤、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等基因,讓這款新型態多功能潮旅擁有獨樹一格且無與倫比的強悍實力,而全新加添GT EDITION專屬時尚運動化套件,以及全新搭載360度環景影像系統,不僅外型粗獷又充滿帥勁,主被動安全也相當完善,讓你在應對高強度的工作之餘,想來場不受拘束的旅程,隨時出發!

956818
XV GT EDITION奠基於SGP全球模組化底盤的紮實車體,大幅提高抗扭曲性與底盤剛性超過70%。
 
帥勁限定 —全新GT Edition空力套件

一輛車之所以撼動人心,過眼不忘的造型與設計居功厥偉,既然憑藉「DYNAMIC x SOLID」家族語彙與銳利線條的SUBARU XV本已誘人,如今全新XV GT EDITION誕生,當然更加令人怦然心動。
延續原本洋溢跨界風情的設計,全新XV GT EDITION在前SUBARU全球先進設計總監小林正彥(Masahiko Kobayashi)巧手中,揭露獨一無二Grand Touring — GT潮旅樣貌。在4,465mm x 1,800mm x 1,615mm長、寬、高架構下,全新XV GT EDITION透過專屬時尚運動化套件,為原已美好的本質錦上添花。朝前看,於前視角度車頭處以異材質跳色化處理的前擾流下巴為視覺重心,凝聚更匍匐低伸動感意象。而轉至車側聚焦下緣,以同樣類金屬塗裝處理的側裙妝點線條,完美跑格展露無疑,同時修飾得車身輪廓更加低趴帥勁。至於車尾部分則由後下擾流以及車頂擾流翼共同擔負主角,透過消光黑底與類金屬呈現的後下巴,連同黑色亮面烤漆的大面積尾翼,為後視角度提供更豐富多元的動感樣貌,前後左右上下無所不在的精雕細琢,形塑全新XV GT EDITION強勁而令人為之驚艷的深刻印象。

956819956820956821956822
SUBARU XV GT EDITION配置的前、後、左、右擾流板以及車頂擾流翼,聯手打造兼容跨界與都會的時尚風情。

當然全新XV GT EDITION也在最能彰顯律動氣息的胎圈部分畫龍點睛,延續225/55 R18胎圈尺寸的同時,將原本的類五幅鋁圈至換成更具跑格的GT Edition專屬五幅式設計,更突出的視覺感受,加上與眾不同的細節呈現,為全新XV GT EDITION帶來過目難忘的印象,在跨界與都會之間,取得天衣無縫的平衡點,再連同220mm的寬裕距地高,擘畫出上山下海縱橫天地大格局,無論何時何地,困境與崎嶇再也無法構築奮力向前的阻礙。

956823
更具跑格的GT Edition專屬五幅式18吋鋁圈,在在強調視覺動感效果。

956824
956825
XV GT EDITION不僅安全實力強勁,同時更具都會時尚搶眼帥勁。
 
安全升級,享樂上路 — 全新搭載360度環景影像系統、舒適豐富的座艙空間

轉入XV GT EDITION座艙之中,此次全新搭載的360度環景影像系統,大幅提升行車或移車的便利性,而寬敞明亮的空間感與闊綽實用的機能性依舊,良好的車室鋪陳與作工,更是令人愛不釋手的理由,再加上饒富科技感度的配置, 8吋觸控智慧影音系統、4.2吋中央儀表顯示幕、6.3吋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雙區恆溫空調、電動玻璃天窗以及倒車顯影系統等諸多設計,無論應付市區移動或是市郊行走,都能滿足駕駛者與全車乘員的需求。

956826
全新搭載360度環景影像系統,偵測車身四周,視野零死角,輕鬆移車更便利。
 
硬底實力,四大核心科技 — 戰勝同級的駕馭體驗

當然在XV GT EDITION上,素負盛名的四大核心科技一應俱全,像是作為SUBARU招牌的2.0升缸內直噴自然進氣「BOXER水平對臥引擎」,便以輕量化設計搭配優異節能效率,在156hp最大馬力與20.0kg-m峰值扭力以及可模擬7速手動換檔的Lineartronic CVT無段自排變速系統協力下,獲得饒富樂趣的駕馭反應。而透過「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組化底盤」而來的紮實車體,其絕佳抗扭曲性與底盤剛性也較前代車型大幅提升超過70%,讓行車動態更加穩定,盡展心隨意轉盎然操駕樂趣。於此同時,我們不可能忘記SUBARU名聞遐邇的「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不僅將動力平均分配於四只車輪,同時更可隨路況迅速調整輸出比例,由此帶來最佳化抓地力,彎中動態更顯均衡安定,連同可一鍵越野的X-Mode系統,在整合了引擎輸出、變速箱齒比、煞車系統與SAWD輸出比例後,輕而易舉提供翻山越嶺實力。

956827
作為SUBARU招牌BOXER水平對臥引擎以輕量化設計搭配優異節能效率,獲得饒富樂趣的駕馭特質。

956828
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自動調整動力輸出比例,並可由6.3吋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獲得當前狀態與車身傾斜角度資訊。

956829
X-Mode系統讓一鍵越野不再只是夢想,整合了引擎輸出、變速箱齒比、煞車系統與SAWD輸出比例,輕而易舉強化越野能耐。

至於當今最受重視的主動安全與駕駛輔助部分,全新XV GT EDITION則以「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掛帥,利用兩具立體攝影鏡頭擷取三維彩色影像,包括全速域自動維持前車距離的ACC主動式全速域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可自動偵測是否偏離車道並以聲響及燈號提醒駕駛者注意的LDW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主動煞停以避免碰撞事故的PCB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當車輛左右飄忽時立即發出提醒的LSW車道偏擺警示系統、前車已駛離時提醒跟上車流的LVSA前車駛離警示系統以及預防爆衝的PCTM預防碰撞油門控制系統,都是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體貼入微的證明。

956830
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下轄PCB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PCTM預防碰撞油門控制系統、LDW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SW車道偏擺警示系統、ACC主動式全速域定速巡航控制系統以及LVSA前車駛離警示系統,全方位守護行車安全。

 
與SUBARU XV GT EDITION來場秋遊吧!


趁著秋陽正好,利用這次拍攝行程我們也忙裡偷閒,有了與SUBARU 全新XV GT EDITION同遊北海岸的機會。這款兼具美型與實力跨界潮旅,允文允武的特質展現確實讓旅程變成享受,疾駛奔馳,人車一體的駕馭激情油然而生;悠遊慢走,心曠神怡的舒適自若無處不聞;即便上山下海,全新XV GT EDITION強大的越野能耐依舊能夠帶你衝刺冒險,無時無刻,體現Grand Touring — GT潮旅本色。

956831
寬敞明亮的空間感與富彈性機能的實用性向來是XV車系的強項,當然在XV GT EDITION車上同樣一應俱全。

而彷彿專為享樂而生,XV GT EDITION在帥勁有型的外表下,同時擁有寬裕彈性大空間,滿足全方位買家的一切需求,舉個例,如果你熱愛露營,XV GT EDITION闊綽的行李廂容積,輕易擺進整套露營與野炊用具。而若想享用4+2輪單車生活,只要善加利用6/4分離後座椅背,更可放進無盡奔放的自由。當然你也可以和我們一樣,就純粹開著車帶著相機兜風,用心、用眼更用鏡頭感受沿途美景,累了,放慢腳步讓視野放遠心情轉念;餓了,停下腳步找尋在地名產豐盛料理,像是正得時的秋蟹就是眼前不可錯過的珍饈美饌,配著悠閒的午後時光,再佐上各自誘人的海味佳餚,人生,就該片刻得閒享受當下的一切,一如與SUBARU XV GT EDITION相處的所有美好時光。

956832956833
秋陽正好,不如跟我們一樣也與XV GT EDITION來場說走就走的北海岸輕旅行吧!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6: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