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房車Mercedes-Benz A-Class Sdean !

記者: Goo2手車訊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正統房車Mercedes-Benz A-Class Sdean !

●有頭有尾的標準房車設計
●提供A180、A200兩種動力選擇
●標配Mercedes me connect機能
 
●建議售價:A 180 160萬元 / A 200 180萬元
●上市時間:2019/10
 
再推出多種衍生車款之後,Mercedes-Benz這次在台灣推出了或許堪稱最受長輩青睞的衍生車款——A-Class Sedan,這車可說是NGCC小車當中最特別的一款車型,它有著像是傳統C、E、S大車般的車身線條,但具備小型車的空間尺寸。
 
車艙內部的設計則是依循Mercedes-Benz新世代小車的造型與設計風格,但在空間方面則比採用四門跑旅風格的CLA具備更好的頭部空間表現,搭配可以分離傾倒的後座椅背,更提升了空間方面的實用性。

960909
車艙內的氣氛燈也是一大特色,也帶來了更活潑的車內氣氛。

960910
標準房車式的設計為後座帶來了較好的頭部空間。

960911
可分離傾倒的後座椅背帶來了更好的空間彈性。
 
在電裝方面,A-Class Sedan當然搭配了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系統以及MBUX多媒體系統,駕駛者可以透過聲控、觸控板以及方向盤上的快捷按鍵來操作車上的各項電子裝備。

960912
10.25吋的大型液晶螢幕搭配MBUX的機能帶來了良好的使用體驗。
 
而在安全方面,新車當然也搭載了先進的主動安全系統,標準配備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包括盲點輔助系統含離車警示輔助、主動防撞輔助含移動行人偵測以及智能停車輔助等多項安全配備。
 
在動力系統方面新車提供A 180與A 200兩種不同的選擇,兩種動力規格同樣採用1.3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自手排變速箱,不過在最大動力輸出方面則有所不同,A 180的最大輸出為136hp,A 200的最大動力輸出則為163hp。
 
960913
短暫出現在信義區的A-Mart凸顯出了A-Class Sedan的特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08: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