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雙11上蝦皮直播陪過節 出道20年破尺度「只遮黑眼圈跟三點」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楊丞琳雙11上蝦皮直播陪過節 出道20年破尺度「只遮黑眼圈跟三點」


11日發行新單曲〈節日快樂〉的全能天后楊丞琳雙11坐鎮蝦皮直播,首度進行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同步直播,與粉絲零距離互動!被問到最愛的新加坡美食是「黑胡椒螃蟹」、最討厭食物為「豬絞肉」、最喜歡的香味她則大笑「就是鹽酥雞 !」

楊丞琳在整理人生30歲後的體悟,推出第11張專輯《刪·拾 以後》,希望傳達單身時要學會讓自己快樂,能夠自信閃耀的面對孤獨,才能迎接下一段更好的故事。邁入出道二十年,楊丞琳坦言挑戰出道最大尺度「只遮黑眼圈跟三點」,害羞表示「看起來像沒穿,不知道還以為是寫真集」。主持人關韶文則在一旁開玩笑:「在場年輕的各位 (蝦皮員工) 還沒出生,丞琳已經出道了」。

「刪拾人生大改造」單元中,楊丞琳可從蝦皮單身員工投稿中,選出感情受挫的NG個案進行渡化改造。其中對於曾為男友狗,因被渣男欺騙後不再相信愛情、狂用交友軟體玩弄新對象洩恨的員工,楊丞琳大感好奇,更偷透露:「想見本人問問哪款交友軟體這麼好約?」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0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