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TDCA-詹景富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人物介紹】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TDCA-詹景富

JJ,詹景富。就讀北醫藥學四年級。

從高中初次接觸志工活動,便開始以「行動」感受「服務」這件事,了解所謂「散播歡樂,散播愛。」其意義。看到學員因為他的表演,嶄露燦爛的笑容;看到大家在我舉辦的活動中玩得不亦樂乎;看到夥伴們即使自己身體疲憊,卻依然努力給彼此加油打氣。這一切都讓他與志工服務結下不解之緣。

大學時期,他捨棄了工程類,選擇與「人」相關,需要服務精神的「藥學系」。期間也參加過許多服務性社團,例如:「辦理小朋友營隊」及「偏鄉義診」等等。這些經驗累積,讓他更加確信自己對於人群是充滿無比的熱情。

JJ表示:「有幸加入TDCA,我真的非常興奮,因為又能開始為志工活動盡一份心力了!」除了能為服務對象帶來歡樂、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也期待自己能從中磨練出許多職涯能力,活動企劃、人際互動、主持、團隊合作等,藉此拓展自己的職涯發展,我相信自己能「不只是」藥師,除了專業知識之外,還能為社會帶來更多正面的影響力!

#加入公益
#TDCA歡迎您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0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