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et M2推出的「GOT7的HARD CARRY 2.5」再次回歸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Mnet M2推出的「GOT7的HARD CARRY 2.5」再次回歸


bnt新聞訊 Mnet M2將於13日晚7點通過Mnet頻道播出真人秀節目「GOT7的HARD CARRY 2.5」,並且在一個小時後的8點通過M2的數字頻道重播。

GOT7正在舉行世界巡演"GOT7 2019 WORLD TOUR KEEP SPINNING"暫時回國錄制的真人秀節目,拍攝前與制作組見面,回憶了他們在「GOT7的HARD CARRY 2.5」第一季和第二季中備受喜愛的插曲。之後,他們還以王嘉爾為首親自策劃了第2.5季的任務,表現都非常熱情。

「GOT7的HARD CARRY 2.5」正式開始時,除了崔榮宰之外的6名成員都獲得了任務卡。GOT7根據卡里的內容分屬相,屬雞的Mark和林在範,屬狗的Jackson王嘉爾和樸珍榮,屬牛的BamBam和有謙。這樣分成三組的成員要找回屬鼠的榮宰偷走的"阿噶塞(粉絲名)"。

另外,「GOT7的HARD CARRY 2.5」由三集組成,每周三晚7點在Mnet播出。Phoebe/文 Mnet M2/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0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