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木人文空間 莊舒云、劉文婷】2018/19亞太設計精英邀請賽 創新品味開啟設計味蕾!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弄木人文空間 莊舒云、劉文婷】2018/19亞太設計精英邀請賽 創新品味開啟設計味蕾!

本文部分圖片取自APDC官方網站
962634

962635
亞太設計中心(APDC)秉持著「讚頌・創造力」的核心宗旨,連年舉辦賽事及國際級活動,期望增強亞太地區設計網絡交流與發展,而其主力推行的重點賽事「亞太設計精英邀請賽」,於今年邁入第十屆,本次更禮聘來自美、加、丹麥、巴西、馬來西亞等國之專業評審,為所有參賽的優秀設計者,提供最精闢而嚴謹的設計諫言!

962636

962637
(圖)大賽十週年盛典中,一襲亮眼套裝登台的劉總經理(左二),代表弄木品牌接下十年一刻的空前榮耀!

歷經數月評選程序,弄木人文空間 莊舒云 設計總監、劉文婷 總經理 攜手推出的商空力作《奉食主義》,通過層層篩選,為品牌搶下「推薦優秀設計師」榮耀!作品的藝術牆面設計與冷調氛圍,大展品牌對現代「視覺消費心理」的深刻認識,同時玩轉冷感視覺與燙口鍋物的衝突印象,一舉喚醒饕客與國際評審的設計味蕾!

962638

962639
(圖)站在「設計顧問」的全面視角,精心為住宅及商用空間開創獨特五感體驗的弄木團隊,以餐飲空間《奉食主義》為首,今年陸續於各大國際賽事嶄露頭角!

莊總監與劉總經理本次躬逢賽事之盛,以餐飲空間《奉食主義》廣獲國際評審青睞,與此同時,也讓全球設計者同賞這對創作能量無法擋的耀眼明星,如何持續以「空間語言」開啟你的五感體驗!

962640
(圖)取得證書的劉總經理,與賽事邀集的重量級來賓俏麗合影,大力攫取在場賓客目光!

962641


962642


962643
(圖)今年正值亞太設計精英邀請賽十周年,一個彰顯圓滿卻又預示無限可能的時間點,幾近所有的世界設計大咖與數百位菁英皆雲集至此!

代表作品:《奉食主義》

962644
(圖)置身人流與商店高度密集的車站大廳內,設計團隊選用爽利灰白為基調,一則特出於其他五花八門的店面風格,更襯托出鍋物要角——肉的鮮色香氣。

962645
(圖)在一片白淨當中,天花板搭配採用挑空設計,展露出縱橫管線並整合內部迴路,其筆直線條對應寬闊的過道動線,顯示出場域有條不紊的理性氣息。

962646
(圖)團隊精心結合該店家特製的鍋具,將日常用具與藝術花藝融合如畫,於此細節處,同時建構出自然與人文的雙重視野。

962647
(圖)因應場景紋理,桌椅選材相應使用磨石子樣式,以融入背景的手法塑造輕盈流暢的空間感。

962648
(圖)隔窗採用若隱若現的中空板與透明清玻,上下接連鐵件金屬網,吸睛設計既通透又隱蔽。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07: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