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馬多項獲獎!《陽光普照》、《返校》、《狂徒》等獲佳績...

記者: 影視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2019金馬多項獲獎!《陽光普照》、《返校》、《狂徒》等獲佳績...

2019金馬多項獲獎  北市影視產業政策耕耘效果呈現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自營運以來已逾十年,從影視協拍、人才培育、合作行銷,乃至自去年成立的影視基金等四大目標的一條龍模式全面服務,全力強化本土電影產業環境,而耕耘成果也逐步反應在金馬獎的優異成績上。

967494

一、影視協拍及合作行銷得獎電影8部

台北市文化局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協助拍攝及合作行銷之多部電影均締造佳績,共有8部電影得獎,其中包括:《陽光普照》、《返校》、《你的臉》、《狂徒》、《下半場》、《灼人秘密》、《大餓》、《我的靈魂是愛做的》等。

967495

二、「台北電影學院-國際製片工作坊」學員作品於本屆金馬創投得獎

本會「2019台北電影學院-國際製片工作坊」學員作品,共有5組入圍本屆「金馬創投」。其中,《莎莉》更一舉獲得百萬首獎、滿滿額創意獎以及鏡文學劇本獎;《徘徊年代》獲得70萬元的曼迦紀念獎,而《活屍快跑》則獲得臺北文創劇作獎40萬元。另兩部入圍企劃案則包括《本日公休》及《南方時光》。

967496

三、國際影視合拍《熱帶雨》入圍金馬6項大獎

為吸引國際導演及製作團隊來台北製作拍攝,台北市政府每年編列3,000萬預算,積極推動國際影視合拍,希冀帶動影視產業發展,振興國片。獲得首屆投資挹注電影《熱帶雨》,不僅榮獲金馬6個獎項入圍並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項外,更入選國外包括多倫多、平遙等國際影展,口碑爆棚,讓台北市於國際曝光率大大提升,讓世界看見台灣。

967497

《熱帶雨》將於2020年2月14日情人節在台北市正式與觀眾見面。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