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永遠無法取代 人與人接觸的溫度~歐德集團獲2019連鎖業優良店長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科技永遠無法取代 人與人接觸的溫度~歐德集團獲2019連鎖業優良店長

店長是連鎖企業重要的人力資本,更是企業持續拓展版圖的基石。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八德店林錦楓、新竹店林昌生、中華店孔玉華及優渥實木總部旗艦店謝旻均等四人,榮獲2019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優良店長獎肯定,曼都國際集團董事長也是本屆理事長賴淑芬以:「科技永遠無法取代人與人接觸的溫度」勉勵與會者。

970892

▲科技無法取代人與人接觸的溫度,歐德集團獲2019優良店長,馬國慶副董事長(中)特別前往鼓勵獲獎店長。

由TCFA所舉辦的「全國商店優良店長暨傑出店長獎」,獲頒此獎不僅代表公司對人員肯定,對得獎人而言更是莫大榮耀,是連鎖門市店長追求的最高榮譽,可說是連鎖服務業的奧斯卡金像獎,今年有49家企業共302位優良店長參與。

970893

▲將心比心不忘初衷是歐德店長共通點,馬國慶副董事長(左二)開心與獲獎四位優良店長合影。

        此次歐德獲獎的店長共同點就是:將心比心,不忘當初踏入室內設計業的初衷。14年前進入歐德傢俱從基層設計師做起的中華店孔玉華店長,非常了解第一線人員的心聲,重視每位團隊夥伴,創造指標性人物,讓店面長期處於良好氣氛,連續創造店面高業績。

新竹店店長林昌生,無論前線業務人員的聲音或是客戶問題,總是不假他人之手,掌握在最短時間內有效率處理完成,把到他手上的問題視為己任,尊重、理解、傾聽、進而創造最大的價值。

八德店店長林錦楓,謹記『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這句話,當客戶提出不合理要求時,一定會先處理自己負面情緒後再面對客戶;帶領團隊上也是抱持相同態度,給予店面夥伴滿滿的正面能量,他相信優秀的人不會輸給情緒。

        優渥實木總部旗艦店謝旻均店長,因為名字念起來似台語的「毛巾」,常讓客戶留下深刻的印象。她以「珍惜每一天,用感恩心服務客戶。」做為座右銘。設身處地為顧客著想,盡力滿足需求,因此店業績始終亮眼。

970894

▲馬國慶副董事長(左四)與應援團到場為四位店長加油鼓勵,肯定店長們的努力與付出。

優秀店長是連鎖企業的核心實力,店長帶人帶心建立優秀團隊,抓住顧客的心,成就每一次美好的服務經驗。歐德傢俱、優渥實木能夠名列其中實屬不易,獲獎的榮耀是四位店長持續成長的動力。

970895

▲歐德集團四位店長榮獲2019年TCFA優良店長獎,深受肯定與莫大榮耀。

時序進入歲末,歐德集團邀您一同擁抱幸福,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凡於歐徳傢俱購買Order綠色床墊(上墊)即贈送【幾米】法蘭絨童毯禮盒,優渥實木舉辦慶跨年活動把握年終特惠,活動詳情可至歐德傢俱或優渥實木官網及鄰近門市查詢。

歐德傢俱客服專線:0800-033-988 官網http://www.order.com.tw

優渥實木客服專線:0800-033-788 官網http://www.uwood.com.tw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