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款世界精釀啤酒任選!江戶時代漁夫料理稻草燒超美味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300款世界精釀啤酒任選!江戶時代漁夫料理稻草燒超美味

300款世界精釀啤酒任選!江戶時代漁夫料理稻草燒超美味

【採訪/攝影:行遍天下】

972860

日式居酒館充滿溫暖的年代感。

 

有別於台灣相當流行的居酒屋,ABV日式居酒館內有超過300款世界各國精釀啤酒,一字排開的啤酒櫃,除了美、英、德、印度、比利時,還有少見的日系地域啤酒,例如京都麦酒系列、北海道小樽酒廠星流,視覺的震撼已經讓人覺得過癮。

972861

使用無農藥稻草,燃起的大火包覆新鮮魚肉,充滿煙燻稻草香氣。

 

輕快樂音從1930年古董音響中流瀉,電視撥放卓別林黑白電影,整間居酒館充滿溫暖的年代感。料理更是不馬虎,ABV以關西風鐵板料理為主打,如大阪燒、廣島燒,主廚Haru最推薦招牌的黃金豬玉燒,麵糊在燒熱鐵板上反覆煎炒成餅狀,配上滿滿青蔥與生雞蛋,恰好調和豚肉的豐腴。

972862

滿滿青蔥與生雞蛋的黃金豬玉燒,配上精釀啤酒超過癮。(未成年請勿飲酒)

 

另外,還有源自江戶時代漁夫料理的稻草燒(Tataki),選用時節的青甘、鮭魚或鰹魚,使用從契約農家收購的無農藥稻草,瞬間燃起大火包覆新鮮魚肉,炙燒使煙燻稻草香氣附著,生與熟界線合而為一,火舌躍動逼出油脂的動態更是百看不厭。顛覆一般居酒屋給人吵雜喧囂印象,ABV日式居酒館用好吃食物和入喉冰涼快意,撫慰上班族白天奮戰後疲憊身心。

972863

Camilo想讓任何人都可以豪快地享受世界精釀啤酒與料理。

 

ABV創辦人鄭訓宇Camilo,同時也是台灣精釀啤酒推廣協會理事,希望營造任何人都能享受美食、喝瓶好酒放鬆的如家之所,目前甚至正撰寫專書推廣更多啤酒美好,推廣如何透過舌尖金黃泡沫環遊世界。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BV日式居酒館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16-2號
  • 電話:02-2571-1007
  • 官網:abv.com.tw/Japanese
  • 時間:16:00~02:00
  • 價位:黃金豬玉燒320元、稻草燒時價,低消每人45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行遍天下12月號328期》;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行遍天下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6: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