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史上最高成本打造奇幻神作《乩身》柯震東入魂東方「康斯坦丁」為苦命風塵女隋棠降妖除魔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台劇史上最高成本打造奇幻神作《乩身》柯震東入魂東方「康斯坦丁」為苦命風塵女隋棠降妖除魔


延續今年台劇爆發熱潮,MM2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及好好電影工作室有限公司攜手合作,重金打造由暢銷鬼才作家星子奇幻神作《乩身》改編的同名影集,單集預算就高達100萬美金(超過台幣3000萬),首季6集預計耗資1.8億台幣,成本堪稱台劇史上最高!值得一提的是,采昌國際多媒體在影視發行業界深耕多年,近年更以電影《與神同行》創造驚人票房紀錄。自2008年與八大電視台共同製作出品台灣優質高畫質《翻滾吧!蛋炒飯》之後歷經10年,再次以驚人的預算規格投入台灣原創影集的製作,足見對《乩身》未來發展深具信心,同時,《乩身》也引起各大國際平台興趣,目前正積極洽談中。 

《乩身》影集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金牌監製莊淳淳操刀,找來新生代導演賴俊羽執導筒,柯震東飾演被迫披罪除魔的男主角韓杰,第1集就網羅隋棠、王柏傑、郭子乾、姚愛寗、陳以文、嘎嘎(潘俊佳)、侯彥西等人參與演出,打造出東方版的「驅魔神探:康斯坦丁」。導演賴俊羽表示,《乩身》的在地元素題材非常吸引人,希望透過故事中各種神祉發展出屬於台灣的「附身者聯盟」! 

柯震東睽違多年再接影視作品備受注目,這次在《乩身》挑戰經歷人世風霜的韓杰一角,是三太子的乩身,他每次出任務回來都要經過生不如死的恢復過程,堪稱苦命版的東方康斯坦丁。柯震東表示,因為看了劇本對在地宮廟文化很有興趣,每集他會收伏對付不同的群魔或惡徒,處處是新的挑戰。這次為了演出,也特地和導演前往宮廟做功課。「三太子」則由王柏傑演出,也就是韓杰的頂頭上司,專門指派各種群魔亂舞的棘手案件給韓杰。王柏傑表示首度和柯震東合作演出,尤其導演賴俊羽形容,他倆角色會像《鬥陣俱樂部》中雙主角的互動,更是期待。此外,氣質清新空靈的姚愛寗則化身對傳統信仰有興趣的女大學生葉子,在機緣巧合下成為柯震東的助手,和他一起經歷各種奇異事件。 

隋棠這次也有突破性演出,在《乩身》飾演被神棍欺騙的風塵女子,還有個年僅9歲的女兒,複雜的角色背景極具挑戰性。隋棠表示劇本非常吸引她,故事有趣、導演充滿讓人信任的特質,再加上看過柯震東《再見瓦城》非常喜歡,因此立刻接演。「百變郭哥」郭子乾這次在《乩身》使壞,化身開設道壇欺世盜名的騙子神棍神龍太子,開拍記者會就舉辦在他的神壇場景,道場裡處處可見神水,郭子乾笑稱「邪門歪道,每個來的信徒都要經過我雙修。」這次在片中他也有吃重的武打戲,郭子乾稱自己是「台灣甄子丹」,和他對戲的柯震東也力讚,「郭哥身體很健壯,動作很流利!」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8: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