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存在的每一天》姚愛寗揪閨蜜大元觀影直呼「好緊張!」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姚愛寗揪閨蜜大元觀影直呼「好緊張!」


將於本週五(13)全台上映的溫馨電影《為你存在的每一天》今舉辦首映會,除了導演曾禎、監製林金俐與編劇楊孟嘉、廖惠敏夫婦都攜手出席外,更邀請到曾製作過多張國語暢銷專輯、創作金曲無數的資深製作人蔣三省老師,帶來為電影量身打造的單曲《擁抱星星的陪伴》。這首由創作才女王語昕演唱的歌,原曲竟是來自於蔣三省兒子13歲時的創作,因此旋律相當純真自然。而導演曾禎也現場分享來自親身經歷的創作靈感,希望《為你存在的每一天》可以觸動觀眾心中最柔軟的靈魂,多一份同理心,並更加關注社會上的弱勢族群。而導演也自掏腰包,邀請了共一千多人的弱勢族群進戲院觀賞《為你存在的每一天》,在寒冬中送愛到全台。 

除此之外,主要演員姚愛寗、陳品嫙、于樂誠、劉濟民、洪喻蕎與李得全也都一同出席首映會,男主角黃遠因在南部趕拍新戲《傀儡花》而不克出席。片中母女檔姚愛寗與陳品嫙更是自電影殺青後相隔一年再度重逢,兩人在台上一直手牽手黏緊緊。對於要進戲院觀看曾讓她花了近半年才走出角色陰影的《為你存在的每一天》,姚愛寗笑稱:「有點擔心跟自己想像中不一樣,但又很期待電影要上映了!」而姚愛寗也邀請到自己的好友林大元、林予晞、鄭宜農等人一同觀影,第一次要讓好友們看到不同於以往的表演讓她直呼「好緊張!」因應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首映會上導演曾禎帶領全體演員一起點亮聖誕樹,由天才童星陳品嫙代表掛上樹頂的星星,期望《為你存在的每一天》不僅在佳節中為觀眾帶來溫暖與希望,也可以在全台票房表現發光發熱。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8: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