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即將啟航 旅行社超值行程搶下機位可以準時開賣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星宇即將啟航 旅行社超值行程搶下機位可以準時開賣

記者張家豪/台北報導

974114

由張國煒成立的星宇航空自成立後討論熱潮不斷,更是各界關注的焦點,從第一架A321neo新機返台到高質量的飛航安全影片都廣為討論。日前星宇公布預定將於明年1月23日開航越南峴港、馬來西亞檳城、澳門等三條航線,搶攻有意出國過年的消費者。


根據調查指出,目前星宇航空是各界消費者的首要關注焦點,尤其開航的三條航線又以東南亞、略低緯度地區為主,在搶搭新機時也可以順便避冬,可預期開賣時必定再次造成轟動,一票難求。喜鴻假期表示,除了守在螢幕前蓄勢待發外,其實找到能有首航班機出發的旅行團也是建議的好辦法。


以檳城為例,喜鴻假期就有為消費者搶下首航直飛班機的機位,但是機位有限,若有興趣的消費者務必即早致電到旅行社詢問下訂。除了珍貴機位外,行程當然也非常豐富多元,從古蹟巡禮、文化融合體驗、風景瀏覽到水上活動應有盡有。喜鴻假期也補充說明,檳城對於首次出國或是對外語感到陌生的旅客來說是非常適合的地方,該地區人種文化多元,華人也非常多,走在街道上或多或少可以聽到中文,倍感親切。


近年旅遊人數大幅提高的越南峴港也在星宇的航線名單內,當然喜鴻也有搶到首航直飛機位供幸運的消費者一次參團。另外,還有獨家消息露出凡幸運搭乘到峴港首航來回其中一班即可獲得神秘首航禮喔!喜鴻表示,從開賣峴港團後,團團爆滿,深受消費者喜愛,全球第六的細白沙灘,天水一色的景緻備受喜愛,順化及會安的歷史傳承以及巴拿山的佛手金橋都是每一位到峴港遊玩必定參與的超夯行程。


974115

會安古城處處可見燈籠也有販賣各式手工燈籠,好玩又好拍!(圖/喜鴻假期提供)


當然,喜歡自由行的消費者也不必擔心搶不到星宇機位。配合消費者需求,喜鴻假期也特別規劃星宇航空機加酒的超值服務。搭上過年出遊的熱潮更是航班天天飛,「只要有搶到機位就讓你飛」這是即時機加酒的貼心服務。另外,喜鴻也特別提醒,為求品質及消費者體驗感受,過年期間更是僅搭配超搶手的熱門飯店:喜來登、澳門盛世及皇都飯店,高cp值的搭配組合不容錯過。


974116

短程的澳門是很多繁忙上班族想出國時的第一首選。(圖/喜鴻假期提供)


正因為星宇航空的熱度不斷飆升,隨著開賣日期的逼近讓消費者的緊張度也逐漸升高。喜鴻假期提醒,消費者不妨可以趁著尚未開賣前,先考慮好三條航線想去哪,之後根據各自需求找尋有星宇機位的旅行團,一旦開售即可「快、狠、準」的火速下訂,以防搶不到一票難求的限定機位。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