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潤娥出席Jello活動 最喜歡「手繪塗鴉貼圖」與好友互動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女神潤娥出席Jello活動 最喜歡「手繪塗鴉貼圖」與好友互動


潤娥表示,一開始接觸Jello時,很驚訝這麼好的軟體,是由一群年輕人共同打造,很佩服年輕人的認真與熱情。Jello的語音連播功能讓潤娥直呼貼心,因其工作行程相當緊湊,需經常使用語音訊息進行溝通,而一鍵即能自動連續播放多則語⾳訊息,讓她能在聽訊息時邊忙其他事。潤娥透露平常與朋友傳訊一定會搭配可愛的貼圖,因此最喜歡「手繪塗鴉貼圖」功能,不僅讓朋友間的互動更加有趣,透過塗鴉功能,比起文字,也更能貼切表達她的想法。而潤娥也推薦Jello獨特的悄悄話功能,「建議如果是有害羞的話或想和好朋友講秘密,你們可以使用這個功能!」(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