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指棄承諾的人對不起高雄 韓反擊:我們做這麼認真,到底誰對不起高雄?

其他 | | 觀看數:0
蔡指棄承諾的人對不起高雄 韓反擊:我們做這麼認真,到底誰對不起高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974651

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總統蔡英文今(14)日到高雄召開「大南方、大發展」南台灣發展計畫記者會時表示,去年選舉沒有選好,讓高雄人失望,但區域均衡發展的戰略無關政黨和藍綠,不能因為高雄政黨輪替就放棄承諾,並表示「高雄人沒有對不起誰,只有放棄承諾的人,才對不起高雄人」。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高雄給了民進黨30年的機會,結果變成全台負債最高的縣市,我們做得這麼認真,到底誰對不起高雄市民?


韓國瑜指出,高雄給了民進黨30年的機會,高雄人這麼愛民進黨,但看看這些年,高雄卻變成全台負債最高的縣市,一場大雨路上5000個洞,到了今天高雄人回家還沒有一條平平安安的道路,且連一個像樣的現代國際大機場都沒有,請問是誰對不起高雄人?


韓國瑜提到,身為首長有很多選擇,可以選擇放煙火,花幾千萬、花幾億把煙火放掉,也可以把這個錢好好的為市民百姓打拼,我們這一年來光道路鋪設都快到280條左右,我們做得這麼認真,到底誰對不起高雄市民?民進黨講這個話完完全全錯誤,而且蔡英文要很清楚,是民進黨對不起高雄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