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靈鷲山華嚴法會 直播同步共修祈福無國界

其他 | | 觀看數:0
2019靈鷲山華嚴法會 直播同步共修祈福無國界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974807

邁入第15年的靈鷲山華嚴法 會,14日在聖山寺啟建為期17天的法會,全程奉誦《 大方廣佛華嚴經八十一卷》一部, 今年更首度推出線上同步直播共修,讓無法親臨的信眾, 也能同霑法益。副市長謝政達特別前往法會壇城捻香、供燈祈福。


謝政達表示,靈鷲山每年定期舉辦大型法會, 歲末年終還有華嚴法會,華嚴法會以「感恩」為宗旨, 提醒全體僧眾莫忘弘法初心之餘,更感謝全體信眾的護持。 今年華嚴法會首次同步直播連線, 讓線上民眾也可以齊心體驗時間無限、空間無限的共修方式, 發揮華嚴法會廣開方便法門、化解眾生苦難的慈悲精神。


974808


靈鷲山佛教教團表示,《華嚴經》是經中之王,持誦《華嚴經》 可以收攝身心、體悟佛法,為社會注入安定的力量。靈鷲山自199 1年開始「僧眾四季精進閉關」,從此確立四季閉關宗風, 今年主題定名為「富貴華嚴」,富貴華嚴並非世俗追求的榮華富貴, 而是心靈的富貴,歡迎大家隨喜共修參與一年一度的法筵盛會。


法會期間也特別禮請心道法師上堂為四眾弟子說法, 以清涼的法語甘露,滌去弟子心地塵垢,更開設6堂《華嚴經》 教育課程,由首座了意法師講授,帶領信眾理解《華嚴經》 的架構與意涵。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華嚴法會每年會準備「供福包」與大眾結緣, 讓想參加華嚴法會又無法前來的信眾可以同獲加被。「供福包」 蘊含「供福.共福」之意,法會期間供養諸佛後會熬煮成3、4千碗 美味的臘八粥,分送給貢寮當地各機關單位,與地方人士廣結善緣。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