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世杰觀音競總成立 要守住台灣守住國會

其他 | | 觀看數:0
黃世杰觀音競總成立 要守住台灣守住國會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974873

桃園市第二選區(大園、觀音、新屋、楊梅)立法委員候選人黃世杰15日於觀音區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本場是黃世杰候選人在桃園第二選區舉辦的最後一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選戰倒數破三十天,戰情白熱化,部署也都已上線。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農田水利會會長黃金春、民主進步黨前主席許信良皆到場助講、催票,向鄉親懇託支持年輕、清新、專業的黃世杰,進入國會,為家鄉發聲。


許信良為黃世杰候選人助講時表示,黃世杰是非常優秀的客家子弟,希望各位鄉親一定要全力支持,讓黃世杰有機會為鄉親服務。許信良表示,黃世杰身為律師,非常關注農民權利;蔡英文總統也對農民多有照顧,退休金、各種服務,一定不會少;支持蔡英文連任,農民的照顧一定會更完整。


黃世杰致詞時表示,桃園不能原地踏步,更不能走回頭路。桃園市是六都最年輕的城市,世杰身為年輕人,不能在台灣面臨中國威脅,內部卻有人附和中國的危機時刻默不出聲。要守住台灣、守住國會,讓中國滲透國會的中國代理人無所遁形。


974874

鄭文燦對吳志揚隔空喊話,表示舊縣政府忘了觀音、忘了新屋,導致道路品質低落


黃世杰表示,勤政、清廉、愛鄉土是民進黨的核心價值,從蔡總統一連串的改革,到強力對抗中國排山倒海的壓力,我們要用鄭市長全市走透透的精神來翻轉桃園,我們要全力支持總統、市長以及世杰,從中央到地方形成進步改革的連線,勇敢承擔起台灣未來的使命,世代同行,台灣才會贏。


鄭文燦對吳志揚隔空喊話,表示舊縣政府忘了觀音、忘了新屋,導致道路品質低落;鄭市府上任後才推動「路平到偏鄉」。前縣長現在才在喊,但這其實就是鄭文燦當初勝選的原因。以往停電都是優先修理中壢跟桃園,但因為電廠在觀音、新屋,鄭市長認為停電復電應以觀音、新屋做起,並以24小時內復電為標準,此舉也獲得蔡英文、台電的支持。另外,桃園沿海電纜地下化計畫,觀音已全部完成,新屋明年將全部完成。也已經全部從鋁線換成銅線。


鄭文燦市長也為黃世杰候選人出功課:66 快速道路現在只有全線高架化;觀音、草漯、新坡三個地方要均衡發展,包含草漯新市鎮;以及新坡的大型公園計畫。


974875

觀音競選總部成立,黃世杰表示,勤政、清廉、愛鄉土是民進黨的核心價值。


鄭文燦表示,青埔有到桃園的、到大園的、到中壢的路,卻沒有到觀音的路;遵循世杰的建議,這條道路現在即將完工。另外,觀音是北部最大的工業區,有桃科、環科、大潭、觀音等工業區,市府推動將特定農業區變成一般農業區,一定能帶動產業進駐,帶動投資、就業;大坡腳營區也將設置觀音長照中心,以及附設復健科。鄭文燦市府也推動觀音以及新屋,所有的關懷據點都要有電梯、廚房。草漯輕軌支線,也將在今年底正式公布草案。


賴清德助講時提到鄭文燦在參選市長時曾多次與他長談,詢問升級為直轄市要怎麼處理法律問題,當時賴清德市長回答:「一定要找專才,法律如果不夠完備,市政無法發展」;後來桃園發展神速,一問才知道就是因為鄭文燦聽了賴清德的意見,找了優秀的黃世杰,一起建設桃園。


賴清德表示,以往都說「贏得中台灣就贏得大選」,這次民進黨的戰略不一樣了,是把重點放在桃園。贏得桃園,就贏得大選;黃世杰當選,民進黨就過半。


974876

觀音競選總部成立,黃世杰表示,勤政、清廉、愛鄉土是民進黨的核心價值。


對於韓國瑜陣營指控民進黨「零到六歲國家一起養」是抄襲,賴清德也隔空開砲,表示好的政見不用爭「是誰先講的」,賴清德也再次提醒鄉親,政見在當選後會變成政策,但政策還要到立法院才會變法律。如果立法院沒有過半,不只民主主權很難保護,政見也會很難落實。


活動最後,助講嘉賓贈送好彩頭予黃世杰候選人,象徵選情順利;黃世杰候選人最後也與鄭文燦市長、桃園農田水利會會長黃金春、許信良前主席、以及賴清德副總統參選人,再次懇託大家用愛護台灣這塊土地的心,讓黃世杰高票當選、民進黨國會過半、總統蔡英文連任。


974877

觀音競選總部成立,黃世杰表示,勤政、清廉、愛鄉土是民進黨的核心價值。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0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