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新車大展 12/28盛大展出 史上最大規模車展!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2020世界新車大展 12/28盛大展出 史上最大規模車展!


『 2020世界新車大展門票熱賣中 』<-點我購票去

兩年一度規模最大的「2020世界新車大展」將在20191228日到202015日盛大展出,本展覽由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DA)所主辦,堂堂邁入了第23屆!本屆車展除了強調正統性以及原廠參加的品質保證,更是全台唯一與世界級車展同步的旗艦車展,包含:台、美、德、英、法、日、韓、義、瑞、捷等全球車商齊聚參展,品牌有Aston MartinAudiBentleyBMWCITROËNDFSKFordHarley-DavidsonHondaHyundaiInfinitiJaguarKia商用車Land RoverLexusLUXGENMcLarenMercedes-BenzMINIMitsubishiNissanPEUGEOTPorscheSkodaSsangYongSubaruSuzukiTeslaTOYOTAVespaVOLVOVolkswagenVolkswagen商旅、中華汽車,為的就是打造出世界新車大展的優良品牌,將影響力及專業度都提升到第一線。

近年來全球車輛科技發展突飛猛進,為了讓消費者近距離體驗汽車品牌與設計感,本屆展覽大力引進全球34頂尖汽車品牌參展、超過300台新車、近4000格展位搶先曝光,是車展史上規模最大的車界盛會。汽車公會也將各家車廠紛紛推出的旗下名車皆邀請至現場,包含最新主力車型、未來概念車、綠能電動車及華麗超跑,相信最具前瞻的駕馭科技、令人驚嘆的頂級造車工藝,絕對讓你眼界大開。

本屆主軸是以「科技車聯網、Ai自動駕馭、環保電動車」為主,透過本展讓所有優秀的國際汽車同業相互交流,提升彼此產業視野,消費者更可以在展會中,獲得各國新車趨勢認知。同時,與去年的30萬人次相較,今年預售票於展前成長同期約3成,相信此屆展期9天更有望突破40萬人次。

2020世界新車大展

展覽日期:20191228日(六)~202015日(日)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1F&4F(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展覽時間:10:00-18:00

客服專線:02-2759-7167

主辦單位: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