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鼠年愛情運勢前三名】這一生肖,桃花如排山倒海而來,擋也擋不住...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2020鼠年愛情運勢前三名】這一生肖,桃花如排山倒海而來,擋也擋不住...

迎接庚子鼠年,今年你走什麼運?如何才能心想事成、財運亨通?十二生肖每月運勢高低不同,精彩滾滾!湯鎮瑋老師在新書《2020財寶鼠來開運農民曆》(人類智庫出版)中表示,2020年屬蛇的朋友財神爺特愛、工作事業超強運,榮登全年運勢總冠軍!屬雞的朋友擋不住的桃花排山倒海而來,幸福甜蜜樂開懷!祝福2020鼠年十二生肖吉星高照、鴻運大開,全年舒服又舒心!

977915

(圖片來源:資料圖庫)

 

2020鼠年愛情運勢前三名分別是:

第一名:雞 

天喜降臨,桃花有喜;太陰坐命,慎防計謀!

天喜、太陰雙臨,感情有吉有凶。今年桃花運不算差,不過屬雞的男性朋友雖容易得到年長女性的幫助和喜歡,但要慎防美人計,勿玩感情遊戲,要保持禮貌距離。單身者今年不乏曖昧機會,但不要急於確立戀愛關係,多方打聽與觀察後再決定,以免莫名成為小三或小王。而伴侶之間則要對婚姻感情保有真誠,而不是始終以自我為中心,更莫因追求一時的新鮮感而崩壞了多年的情感。

 

第二名:牛 

感情和合,人氣看漲;浪漫驚喜,熱情再現!

流年命宮雖無桃花星助運,不過歲合之年,無論感情運或人際相處上仍有相當幫助。單身者人緣桃花看漲,不見得是指愛情上的開花結果,反倒是交友廣闊為你在其他方面帶來有利的影響,或許今年暫且享受單身、開拓生命視野會更好。有伴者婚姻感情比較穩健,雖然難免小爭吵,反而會成為感情的催化劑,讓雙方的感情越來越甜蜜,若偶爾來個浪漫的驚喜,甜蜜指數也會不斷上升,簡直羨煞旁人!

977916

圖說:《2020財寶鼠來開運農民曆:阿湯哥告訴您12生肖趨吉避凶策略,讓您避煞招財、旺桃花家運!》新書介紹

 

第三名:兔 

紅鸞在命,愛有進展;咸池虎視,慎爛桃花!

既有紅鸞星動,又犯咸池桃花,還受到刑太歲的影響,屬兔朋友的感情,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每每看似有所進展,卻又停滯不前或沒了下文。單身者雖會遇到心動對象,但不可衝動地一頭栽進去,彼此應多互動瞭解後再決定;有伴者易受爛桃花折磨,一定要潔身自好,才不會影響原本幸福穩固的婚姻。此外,在面對最親近的家人時,別動不動就埋怨或指責,多讚美、多鼓勵,情誼才會好上加好。

 

977917

本文摘自人類智庫出版《2020財寶鼠來開運農民曆:阿湯哥告訴您12生肖趨吉避凶策略,讓您避煞招財、旺桃花家運!(隨書結緣「富貴招財聖地金剛結」)

 

【更多內容請上人類智庫出版集團粉絲專頁。本文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1: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