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過節氣氛!網友好評5間美式餐廳,聖誕、跨年聚餐超有FU...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滿滿的過節氣氛!網友好評5間美式餐廳,聖誕、跨年聚餐超有FU...

979207

從12月到跨年1月,街頭充滿幸福節慶氛圍,雖然說台灣冬天沒冷到下雪,但聖誕夜、跨年夜還有接下來的農曆年,想讓聚餐時光更有氣氛,小編最推薦美式餐廳,與親友或戀人享受美食及幸福時光,特搜網友好評5間美式餐館,讓節日變成紀念日~。

 

#Wayne's New York 紐約美式龍蝦牛排餐廳

這個聖誕裝潢真的太有心,處處可見巧思!小編一推開門立馬有種身在紐約百老匯的錯覺!這個古典的美式風格,搭上一首經典的「New York, New York」,整個人真的都沈浸在滿滿的幸福氛圍中!

美周報|Wayne's New York

▲圖片來源/Wayne's

 

來給大家看一下Wayne's New York的兩大主菜:龍蝦和牛排!當天小編選的是清蒸的龍蝦,那個肉質真的相當的嫩,搭上奶油及檸檬,整個凸顯出龍蝦的鮮味,讓你吃完一隻還想再來一隻!而牛排的部分則是油花較多的肋眼部位,熟度位於三至五分熟之間,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油花及鮮嫩的肉質在口中跳舞~。

美周報|Wayne's New York

▲圖片來源/Lynn

 

最後還是要一提,Wayne's的甜點跟酒品真的也都相當的讚!當天吃到的草莓起司蛋糕及烤布蕾,用料都非常的扎實~而另外點的長島冰茶喝起來也相當順口,大家快把握12月享受歡樂的過節氛圍吧!

美周報|Wayne's New York

▲圖片來源/Lynn

 

# Texas Roadhouse

小編已經在這裡過了兩年的聖誕節!因為實在是太愛這裡的氣氛,員工們都很熱情,裝潢也真的很有德州風味,聖誕節和跨年夜一樣會推出節日限定套餐,快揪姐妹一起點一杯啤酒,開心的暢談整晚吧!

美周報|Texas Roadhouse

▲圖片來源/Lynn

 

套餐的部分小編最推薦的就是它的雞翅及看起來非常不顯眼的馬鈴薯濃湯!雞翅的部分炸的粗脆,沾上特製白醬與芹菜大口大口的配著吃,今天我們先不管氣質,吃飽最重要!而馬鈴薯濃湯雖然小小一碗,但喝一口絕對讓你驚艷,上面撲滿起司讓你整體更佳濃郁,搭配麵包吃完全剛剛好!牛排的部分當然也是有一定水準的~喜歡大家一起共享的朋友們,不妨快點拿起電話訂位囉!

美周報|Texas Roadhouse

▲圖片來源/Lynn


# Friday

說到美式餐廳,相信許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Friday,店內的裝潢也是非常用心,如果說Texas Roadhouse是西部牛仔粗曠風,Wayne's是紐約的古典氣質感,那麼Friday可以說是位於這兩者之間,恰到好處的美式娛樂感!店內通常會在電視播放國際運動賽事,許多人下班後也會來這邊小酌一杯呢!

美周報|Friday

▲圖片來源/Friday

 

食物的部分小編最推豬肋排!配上一旁的薯條,吃著吃著就會覺得,努力上班就是為了這樣的享受呀!減肥什麼的,我們吃飽再說吧XD

美周報|Friday

▲圖片來源/Friday


# Smokey Joe's

這間的美式氛圍也是一等一的!店內的布置走紐奧良式的美法混搭風格,天花板上掛滿歐式吊燈,空間也非常的寬敞,整體用餐環境蠻熱鬧的,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聚餐或是辦Party!Smokey Joe's主打美式德墨料理,供應的餐點包括漢堡、排餐、墨西哥捲餅、義大利麵等,價格的部分也比前幾家平價許多,很適合小資族過節~。

美周報|Smokey Joe's

▲圖片來源/Smokey Joe's

 

女孩最想去哪一間餐廳呢?還是有更好推薦?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呦!

 

【延伸貼文】

炸物控看過來~道地口味炸魚薯條,留英網友狂推這5家 

肉食女看過來~台北最好吃的豬肋排,管它形象手拿起來就猛啃 

 

原文出處,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網站;《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