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醜毛衣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聖誕醜毛衣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琪拉編譯) 

聖誕節就像中國人的新年一樣,美國人最愛穿充滿喜氣的五顏六色毛衣,在年輕人眼中,這種毛衣像是上一代的長輩會穿的衣服,年輕人通常不屑一顧,並稱它為[聖誕節醜毛衣]。但是,哈查(Fred Hajjar)看到了醜毛衣的新創意,它賦予毛衣更多創意的外觀,反而成為時下最新流行。

哈查兄弟檔創立了UglyChristmasSweater.com這個電商品牌,讓它們設計出的毛衣成為聖誕季節最熱門的品牌。它們最新推出的美國炸雞連鎖店popeyes漢堡毛衣,立刻成為熱銷品,上架當天就銷售一空。

哈查說他會想到popeyes漢堡毛衣的點子來自於他觀察到網頁上的購買量。他發現今年十一月的衣服訂單消較於去年同期少了很多。這時他就知道他得做出一些改變了,它們必須要有新產品,並且要快!

JOTQ01

經過跟設計師討論的結果,它們想到了許多嘲諷時事的設計點子,也跟將近一百多間企業接觸,包括許多速食連鎖店。Popeyes很喜歡他們衣服的設計,他們也同意將賣得衣服的收入分成給Popeyes。

除了Popeyes之外,它們也設計了許多不同樣式的衣服,像是寫著:[Let it Flo!]、[Let it Dough Dough Dough!]的衣服,並且連川普總統的肖像也成為他們的點子。這種結合毛衣與其他企業品牌的衣服是個雙贏局面,兩方公司都很開心。

哈查說,從2011年開始,他注意到美國人喜歡在聖誕節穿樣式特別奇怪或鮮豔的毛衣參加家庭聚餐,甚至還有醜毛衣為主題的派對,於是開始經營起了這筆生意。

為了與好市多、沃爾瑪等其他量販店販售的醜毛衣競爭,它們在設計上做足了功夫。包括3D造型的恐龍、政治人物的頭像都上身,甚至可以跟朋友互動,可以反面的毛衣都上身了。 在競爭劇烈的成衣市場,要想到好點子吸引消費者,生意人不僅動作要快,腦筋也要快!

資料來源:https://edition.cnn.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