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巷子內老司機」J.Sheon 告白經驗值近 10 次 大方分享告白秘技

記者: 影視娛樂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影/「巷子內老司機」J.Sheon 告白經驗值近 10 次 大方分享告白秘技

【12月28日,台北訊】全台灣最大年輕人社群論壇 Dcard 舉辦暖心聖誕企劃 「J 個告白有夠狂」為卡友(Dcard的網友)謀福利!

 

拯Chill愛情!找歌手突擊校園告白會成功嗎?【聖誕特別企劃】

 Dcard 上大受年輕人歡迎的  R&B 女神 Julia 吳卓源與巷子內老司機 J.Sheon 擔任「卡友」的告白導師光臨 Dcard!有將近 8,000 人參與告白,甚至有卡友透過活動跑馬燈挽回前男友,在 Dcard 上分享故事受到上萬名卡友祝賀。

980886

 Julia 和 J.Sheon 也透過跑馬燈選出他們最喜歡的告白文,唱進自己的歌裡送給同學們。Julia 和 J.Sheon 更註冊了自己專屬的 Dcard 帳號,幸運的卡友們將有機會抽到 Julia 和 J.Sheon,可以直接和他們本人進行線上私密聊天!

980887

兩位 Julia Wu 相見歡,最青春的聖誕禮物是「它」

Julia 和 J.Sheon 這次深入輔仁大學學生宿舍,關門和學生聊感情事。其中有位大一的男同學趙億表示,參加活動是為了鼓勵英文名字也叫 Julia Wu 的重考女友,希望透過從小在澳洲長大,英文超好的 Julia 吳卓源,幫忙把高中英文教科書當作聖誕禮物交給女友,一起幫女友集氣,英文考高分,而 Julia 吳卓源現身在輔大校園也引起一大票男同學熱情圍觀,她笑說自己沒有主動告白過,但被告白過無數次,因為她是鄉民老婆每天都被告白。

980888

她也回憶學生時期的戀愛是最棒的,並提醒同學不要只專注在學習和上課,遇到愛就要勇敢。被問到對浪漫的看法,她說:「浪漫就是聽我的新歌《 七十億分之一》,這可以說是我《台北夜空下》2.0 版」,如果有朋友和她諮詢告白困擾,她通常會先好好聽她們說話,幾乎都是正面的建議居多。

 

戀愛大師 J.Sheon 告白經驗值近 10   告白秘訣「試試看,就算丟臉也只有一次」

J.Sheon 在看到委推告白的女同學 Kelly 對即將出國念書的男友阿康的真情告白文中寫道,「希望出社會還能保有現在的單純和理想」,對感情十分務實的 J.Sheon 超理性地說: 這真的不太可能啦,但我們先不要跟她說,讓她接受一下社會的磨難。

980889

盡責的 J.Shoen 幫 Kelly 地上阿康最想要的告白禮物公仔時,阿康驚呼連連並倒退三步喊了「 喔!!!Oh My God,感動耶! 」

980890

Dcard 調查局進一步問到 J.Sheon 對於浪漫的看法,他說浪漫就是一種不切實際,像是送一百朵花、吃大餐,都不是生活中真實需要的,有時候有一點點不切實際會有生活樂趣,但如果對方極度浪漫,反而要小心了,可能代表對方對於生活超不切實際。告白經驗很豐富的 J.Sheon 曾被告白 5 次、自己主動告白 4 次,他也大方傳授告白秘訣:「至少試看看」,就算丟臉也只有一次,脫離白日夢才能成功,就像期待抽中大獎,首先得先買樂透。 

980891

想知道更多兩位告白特派員如何成功告白,歡迎收看 Dcard 調查局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