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佐藤健與田中裕子(阿信)對戲氣勢差點被壓過去!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那一夜】佐藤健與田中裕子(阿信)對戲氣勢差點被壓過去!


日本知名演員佐藤健攜電影作品【那一夜】來台宣傳,預計將與千名粉絲相見歡,並於下午召開記者會。佐藤健受訪時開心表示,自己一下飛機就吃到久違的台灣小籠包,相當開心,聽說見面會的票一開賣便迅速秒殺,也害羞的表示非常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電影【那一夜】改編自桑原裕子知名舞台劇,由作品一直以來緊扣社會邊緣人,以「罪與罰」命題的白石和彌執導,找來曾以【阿信】風靡全亞洲的資深女星田中裕子,與人氣演員佐藤健、鈴木亮平、松岡茉優共同演出,展現出一個看似分崩離析卻依然相愛的家庭,深刻、多面的生存之道。佐藤健在片中也與母親田中裕子有相當精彩的對手戲,對於和田中裕子合作,佐藤健也表示:「田中裕子前輩氣場超強大,一場雄二質問母親的戲,也讓他感到氣勢差點被壓過去!」被問到這次為戲有特別做什麼準備,佐藤健表示,演出白石和彌導演作品不能讓自己看起來狀況太好,所以為了演出雄二的頹廢感,並讓自己每次到片場都維持「睡不飽的感覺」。除了母親田中裕子外,佐藤健此次也與飾演哥哥、妹妹的鈴木亮平和松岡茉優有多場極具爆發力的衝突場面,佐藤健表示,由於先前便在日劇【天皇的御廚】和鈴木亮平合作演出兄弟,所以一開始便相當有默契;至於松岡茉優則是第一次合作,「松岡茉優飾演的小妹園子,可以說是驅動兩位哥哥的重要角色,兩個哥哥之間只要有點沉悶,就要靠她來緩和,可以說我們能成功演出一家人的感覺,都多虧松岡茉優的演出。」佐藤健也形容三人在片場的關係非常自然,就像真正的一家人,不用特別找話題,就可以很自在地在一個空間相處,然而被問到與真正的家人相處狀況,佐藤健則害羞表示:「我有一個妹妹,但是我現在和她講話都還是會覺得害羞,希望未來能夠跟她更緊密相處!」(NFG,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