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情歌》柯佳嬿、傅孟柏及謝博安說不出口的溫柔  你聽見了嗎?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你的情歌》柯佳嬿、傅孟柏及謝博安說不出口的溫柔  你聽見了嗎?


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集結金鐘獎男女主角柯佳嬿、傅孟柏及〈超級偶像〉歌唱冠軍謝博安共譜純愛三角戀,正式預告在官方粉絲頁曝光短短4天狂吸近55萬人次瀏覽、按讚飆破5200人、轉貼次數更多達655 次,柯佳嬿在片中遭未婚夫劈腿,她鼓起勇氣流浪到花蓮展開新生活,柯佳嬿表示:「我飾演的余靜是個很勇敢的女生,在遇見傅孟柏與謝博安後,她心中的傷口漸漸被治癒了,但她也面臨到新的愛情習題。」網友紛紛表示:「看預告就覺得會哭爆。」、「女生必看療癒系電影!」、「過年最期待!」而預告片中出現的電影主題曲更被網友大讚唱到心坎裡,甚至被封為新一代催淚神曲,超高詢問度在網路上掀起轟動!《你的情歌》由《追婚日記》導演安竹間執導,時報文學首獎作家葉揚首度擔綱編劇,集結柯佳嬿、傅孟柏與謝博安為觀眾帶來最動人的愛情選擇題。再次化身天菜老師的傅孟柏在片中與情敵謝博安大打出手,他說:「那場真的被打很慘,後來還被拿椅子砸,謝博安一直擔心砸不好,又怕弄傷我。」原來砸人的椅子是劇組特製的道具椅,因價格不菲而僅訂做了兩張,讓初次演出打戲的謝博安壓力超大,謝博安表示:「我有時不小心打太大力,孟柏哥就叫我不要打那麼實,不然他會有點暈,我當下超歹勢的!」結果正式開拍時,謝博安不小心丟了一個小豬撲滿正中傅孟柏的頭,讓他很不好意思,但傅孟柏卻坦言自己很羨慕謝博安,他說:「謝博安很多情緒丟接都是正面直球,我們之間男生跟男生的衝突感非常強烈,我想只有第一次演戲才有辦法這麼純粹。」此外,柯佳嬿透露片中最辛苦的是所有在火車車廂內的戲,她說:「因為要配合火車時間,拍攝當天所有工作人員和演員幾乎都沒有睡,凌晨三點就開始化妝,大家都用一種靈魂出竅的狀態在工作。」火車上規律地晃動更讓正在演戲的柯佳嬿忍不住想「度估」,且當天還必須把所有上、下火車的戲拍完,柯佳嬿表示:「我們要很優雅的上火車、下火車,然後所有人要在鈴聲響起時用跑百米的速度撤回月台上。」意外曝光拍戲時不為人知的幕後辛勞。(NFG,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