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戲劇新生代男神」出席公益活動!串連全台逾1400間便利超商,籌措弱勢兒童營養餐費!

記者: 影視娛樂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四大戲劇新生代男神」出席公益活動!串連全台逾1400間便利超商,籌措弱勢兒童營養餐費!

戲劇新生代男神卞慶華、陳廷軒、吳承洋、陸正希,今(1/6)出席紅心字會「Hi-Love 一塊,發現愛」公益活動,宣傳自1月15日起到全台萊爾富門市,響應零錢捐活動,讓小小零錢,累積成為大愛心,幫助弱勢家庭、孩童遠離貧窮、翻轉夢想。記者會上,卞慶華、陳廷軒、吳承洋、陸正希四人還準備了壓歲錢及新年福袋,帶領弱勢小朋友一起許下新年願望,提早讓孩子們感受過年的氣氛。

983323

四度參與紅心字會公益活動的藝人卞慶華表示:看到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及小朋友所做的一切,讓我非常敬佩,只要一有活動,我就會第一個報名參加,這次還揪陳廷軒、吳承洋、陸正希一起來做公益,就是希望我們可以一塊發現愛。吳承洋說: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能力付出的人,就算是有福氣的人;所以懂得知福惜福還能夠分享福氣,一定會得到更大的福報。

983324

還是學生的陳廷軒則是認為,大家都知道學生其實是沒有什麼錢的,扣掉學習過程上的花費之後,真的口袋有點緊,但是我即使剩下零錢,我還是會願意投到便利商店的零錢箱裡,因為這些很小的零錢,累積起來就是很大的愛心了。陸正希也說:不要小看自己所捐助的這些零錢,真的可以幫助到弱勢家庭的孩童,遠離貧窮、健康成長。

983325

卞慶華、陳廷軒、吳承洋、陸正希也陪同小朋友一起許下心願與夢想,聽到小朋友在說出自己的心願與夢想是「想要當老師、當警察」、「想要糖果餅乾」、「想去遊樂園」、「想賺錢貼補家用」、「想要有家人可以照顧」、「三餐正常」、「快樂上學」、「想開便利商店」等;吳承洋說,小朋友的心願真的很單純,就只是每個孩子童年時,應有的照顧。卞慶華說:看到這些孩子在家庭遇到困境的時候,自己的需求也缺乏下,還能夠體諒家人的需要,真的是很難得。

983326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期望透過零錢捐勸募,幫助弱勢家庭的兒童及少年在就住、就學、就醫等基本生活需求,陪伴其渡過難關,進而減少、預防社會問題或不幸事件之發生。

萊爾富總經理室陳功興處長表示:萊爾富積極參與不同範疇的公益活動,關懷台灣各個角落。攜手紅心字會合作愛心零錢捐與發票捐,今年是第九年了,總計募得近700萬元捐款,解決許多弱勢家庭的困境與危機。將會串聯全台逾1400間門市,展開「一塊發現愛」門市愛心零錢捐, 呼籲民眾能順手捐出零錢、募集民眾愛心,籌措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藉此提供學童安心成長的環境、勇敢築夢的希望,闊步向前迎向美好未來。

983327

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卞慶華、陳廷軒、吳承洋、陸正希也齊聲呼籲,民眾1月15日起到全台萊爾富門市,響應零錢捐,讓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及孩童三餐不挨餓,讓他們健康成長,快樂上學,迎向美好未來。

983328

情人節前夕,卞慶華、陳廷軒、吳承洋、陸正希四位男神,也將會化身愛情船長,邀請粉絲參加「與你同遊」搭乘寶瓶星號,感受浪漫海上遊輪之旅。名額有限,詳情請至「唱戲世界娛樂」臉書粉絲專頁查詢相關資訊。

照片提供:紅心字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6: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