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之嫁》吳慷仁扮天神救黃姵嘉 Janet母愛演技逼真全靠兒子Egan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彼岸之嫁》吳慷仁扮天神救黃姵嘉 Janet母愛演技逼真全靠兒子Egan


劇中化身天庭守衛的吳慷仁,為保護黃姵嘉而淪落地獄,一身強大法力盡失,更被恐怖的牛頭馬面一拳KO,整個人慘遭雙手反綁、狠狠地被吊起來打,讓這趟奇幻旅程再添變數。台灣家喻戶曉的主持人「Janet」謝怡芬這次也挑戰戲劇演出,將自己與兒子分隔兩地的思念之情化為表演動力,與飾演女兒的黃姵嘉上演一場橫跨陰陽兩界的母女大團圓,真情表現賺人熱淚,讓這部由台灣、馬來西亞跨國合作的Netflix影集更受劇迷期待。特別的是,知名主持人Janet這次在《彼岸之嫁》中飾演麗蘭的母親,她雖與黃姵嘉相差不到十歲,卻能將身為其母親的角色詮釋地淋漓盡致,她全歸功於兒子Egan的功勞。原來當時Janet隻身飛到馬來西亞拍戲、年僅1歲多的Egan留在美國,所以她完全能夠想像角色和女兒那種陰陽分隔的思念,因此她把姵嘉想成Egan,想像萬一有天再也無法見到Egan,自己會有多傷心,再進一步想像如果時隔20年後重逢時,她又能不能認出自己兒子的臉,結果情緒就整個滿出來,讓劇中一場母女久別重逢的團圓戲演得令人十分動容。《彼岸之嫁》除有Janet驚喜出演以外,曾獲金鐘獎肯定的台美混血女星紀培慧也有參與演出,這次她在《彼岸之嫁》中飾演伊莎貝爾,是一個舉手投足間都充滿優雅女性魅力的大家閨秀,更與好萊塢男星林路迪大談戀愛,成為他的未婚妻。紀培慧為演出伊莎貝爾這個角色可是做了許多功課,自嘲個性男孩子氣的她,全靠耳環和束腹這兩樣法寶,來讓自己進入角色心境、搖身1890年代的優雅女性,而她也在整個故事中扮演了關鍵性角色,精彩演技讓觀眾相當期待。(NFG,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7: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