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風水禁忌】開門見鏡,嚇跑財神爺?!命理師教你如何除舊佈新,打造陽宅好風水...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居家風水禁忌】開門見鏡,嚇跑財神爺?!命理師教你如何除舊佈新,打造陽宅好風水...

過年大掃除,居家風水如何開運,阿湯哥來告訴你!

2020金鼠年即將到來,專業命理師湯鎮瑋教你除舊佈新打造陽宅好風水!好的居家風水不僅能送走過往一年的壞運與穢氣,令人神清氣爽,還能搶先開運布局,為全家人帶來吉運新氣象!其實,居家風水的布置並不麻煩,不用花大錢也能夠好運旺整年;趕快趁此機會檢視一下家裡的擺設,是否有需要調整的地方,讓家宅氣場更暢旺!

 

983772

禁忌指數:★★★★

開門見鏡,嚇跑財神爺!

*鏡子正對大門口,財氣被反射出門口?

*鏡子放錯位置,不利屋宅藏風聚氣?

*只要掛上長布簾,就能提升財運?

若是打開家中大門,就能看見一面大鏡子向外照射,便觸犯了風水禁忌中的「開門見鏡」格局。除此之外,任何能反射,等同鏡子效果的物品也不宜放在此處。

 

財氣外露,貴人遠離

大門口就是屋宅的引氣口,好壞的氣場皆由此處進出,所以最理想的狀況是能引進好氣場,送走壞氣場。就風水學而言,如果在家中大門進門處擺放大型鏡子,因其具有反射的效果,容易將財運、貴人運等好氣場反射出大門,導致居住者進財困難,在工作上也沒有貴人相助。

此外,一開門就見到鏡中反射的景物和人影,容易嚇到人,長期下來,居住者的心理和精神上會形成無形的壓力,對人體不利。

 

風水小物:布簾

欲破解開門見鏡格局,最好的方法就是將鏡子移開。但如果鏡子是內嵌式設計,無法輕易更動位置,也要用布簾蓋滿鏡面,需要時再將布簾打開,避免鏡子常照大門口。

 

阿湯哥說風水

在民間傳說與習俗中,神明雖具法力,但還是會因為要到人間修行、工作而保有「人性」,想當然耳就會和人一樣,有一些「脾氣」。因此就風水學而言,人做的事、用的物品、說的話都不應惹怒神明,否則神明自然不願庇佑。以「開門見鏡」來說,財神爺是帶財氣和喜氣到家中的喜神,若是祂一進大門就被鏡子反射的強光照得睜不開眼,一定會不開心,掉頭就走,同時也會帶走財氣。

 

983773

本文摘自人類智庫出版《湯鎮瑋88項居家風水禁忌

 

【更多內容請上人類智庫出版集團粉絲專頁。本文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17: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