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物、藥品、保健食品不能堆在餐桌上!命理師教你:2020年來臨,居家風水如何開運?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雜物、藥品、保健食品不能堆在餐桌上!命理師教你:2020年來臨,居家風水如何開運?

過年大掃除,居家風水如何開運,阿湯哥來告訴你!

2020金鼠年即將到來,專業命理師湯鎮瑋教你除舊佈新打造陽宅好風水!好的居家風水不僅能送走過往一年的壞運與穢氣,令人神清氣爽,還能搶先開運布局,為全家人帶來吉運新氣象!其實,居家風水的布置並不麻煩,不用花大錢也能夠好運旺整年;趕快趁此機會檢視一下家裡的擺設,是否有需要調整的地方,讓家宅氣場更暢旺!

 

986030

禁忌指數:★★★

餐桌堆藥品,小病小痛不間斷!

*餐桌擺放雜物,竟會造成前途受阻?

*藥物放在餐桌上,導致居住者藥吃不停?

*餐桌擺鮮花,能使運勢大開?

許多人為了方便,會將雜物、藥品、保健食品堆在餐桌上,這些情況不僅會觸犯風水禁忌格局,更形成了室內的藥罐煞。

 

做事懶散,藥吃不停

餐桌若堆滿雜物,且從不整理,造成家人用餐不便,失去餐桌原有的功用,就會導致居住者行事懶散,在工作方面出現不思進取,面對挫折只想逃避的情況,因而前途受阻。而餐桌堆滿藥品、保健食品,除了會造成上述影響外,還構成了室內的藥罐煞,會導致家人面容憔悴、精神萎靡,甚至是小病小痛不斷,要不停吃藥,且需花較長時間才能痊癒和復原。

 

風水小物:有門櫃子、鮮花、新鮮水果

餐桌桌面雜亂,最好將其收拾乾淨,保持整齊。餐桌象徵家宅的口福之源,也是福祿之氣聚集之處,因此可以擺放鮮花,藉花的生命力催旺吉氣。花種以有吉祥寓意的百合花最佳。此外,還可以擺放新鮮水果,取其果實豐收、食祿旺盛之意,同時也有助於主人財運。而藥品和保健食品則應收納於有門的櫃子中,不可外露。

 

阿湯哥說風水

在餐廳可以擺放或懸掛水果畫與牡丹花畫。水果畫有招財的寓意,而牡丹花畫則有花開富貴的意涵,皆象徵著家運、財運大發。若要放水果,以象徵果實纍纍的葡萄、平平安安的蘋果、大吉大利的橘子、好彩頭的鳳梨為佳;而與「死光」諧音的西瓜較不建議。

 

986031

本文摘自人類智庫出版《湯鎮瑋88項居家風水禁忌

 

【更多內容請上人類智庫出版集團粉絲專頁。本文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