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培力攜手迎新春聯合展售活動」1月18日盛大登場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多元培力攜手迎新春聯合展售活動」1月18日盛大登場

「多元培力攜手迎新春聯合展售活動」1月18日盛大登場

【記者吳雲英/基隆報導】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基隆就業中心1月18日(六)上午11時至下午3時將於基隆東岸廣場3樓中庭廣場(基隆市仁二路236號3樓)辦理「多元培力攜手迎新春聯合展售活動」,讓基隆市民提早感受到濃濃年味,除了採購年貨外,也能藉由展售活動認識多元及培力單位,讓中高齡者等特定對象多了不同的就業選擇。

基隆就業中心表示,為協助弱勢求職者就業、發展在地產業,就業中心長期以來輔導「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與「培力就業計畫」,108年度輔導28個執行單位,協助97位弱勢求職者重返職場。本次迎新春聯合展售活動邀集18個計畫執行單位,除了展示在地深耕的執行成果外,更備有應景年節伴手禮、糕點、擺飾銷售與經絡按摩等服務,不僅提供執行單位實體行銷平台,更讓到場民眾試吃及選購最安心的年貨及伴手禮。基隆地區的社區發展協會及人民團體創立的在地產業正逐步朝向永續經營的「社會企業」發展,但目前仍在起步階段,大家踴躍購買正是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產業的成長。諸如基隆市新豐愛鄉協會的鹹豬肉、平寮社區發展協會的傳統米香、仁壽社區發展協會的南棗核桃糕與養生黑棗等,都是很好的選擇。

基隆就業中心主任盛慧中表示,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及培力就業計畫能夠提供弱勢求職者就業及培訓的協助,讓他們能為下一段職涯發展做好準備,同時為地方帶來更多元發展的面向,促進在地產業發展。相關細節歡迎洽詢基隆就業中心六堵分站(02)2451-5020分機3360梅小姐。

986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5: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