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公益傳播獎「影響力媒體馬拉松」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第二屆公益傳播獎「影響力媒體馬拉松」

本協會很榮幸受邀中央大學公益傳播中心與公益傳播基金會所主辦活動「影響力媒體馬拉松」擔任公益Model。

989400

我們派出本協會的秘書長兼發言人的張翔曦CC,來為參賽者作【身障寶寶.希望水果關愛陪伴計畫】的簡報,讓參賽者擁有公益慈善的題材來表達自己媒體創作的渲染實力。

當天分別有漫畫、影片、照片三種不同的參賽者,每種也都有好幾組人馬為自己的公益創作實力大展身手,無論是訪談、拍照、創作都要在4小時內完成,來爭取決賽的資格!

這個全台首創的「影響力媒體馬拉松」,是由國立中央大學公益傳播中心與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所主辦,共邀請到幸福基金會社工督導江柏嫻、新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社工陳品旋、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協會秘書長與發言人張翔曦、台灣心義工團義工李采綺、天主教單國璽弱勢族群社福基金會活出愛教練陳羿臣、桃園市私立脊髓潛能發展中心課長劉政奇與訓練員胡言旗、花蓮縣谷若思全人關懷協會理事長陳在惠,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仁友愛心家園副主任宗嘉玲等9位到場擔任公益Model,他們除現身說法讓年輕人了解實踐公益的意義,也期望透過學生的視角與創意,為台灣默默發揮社會影響力的公益人物做媒體紀錄,分享更多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989401

我們能做的不多,希望能讓更多人理解我們的計畫,讓我們一同為身障寶寶多做一些,告訴世界我們正在不斷的努力著!

新聞連結https://www.ncu.edu.tw/campus/article/2357

電話:02-2255-0955

支持身障寶寶 (02)2255-0955

贊助水果 https://bit.ly/2KVGNO6

企業CSR https://bit.ly/2rnRTol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