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模糊老翁迷途 八德警協助載送返家

其他 | | 觀看數:0
視力模糊老翁迷途 八德警協助載送返家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989589

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警員許仁傑、林夢庭日前11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視力模糊的老翁獨自行走在車水馬龍的介壽路上,狀況顯得相當危險,警方到場了解狀況後,發現是一名高齡近九十歲的老翁,疑患有重聽且有重度視力模糊狀況,無法完整陳述其姓名資料外,獨自一人行走實在相當危險。


經警員許仁傑耐心詢問及利用M-POLICE小電腦人臉辨識系統查證,確認其身份為居住在平鎮區的蕭姓老翁,因老翁年紀大行動不便,由警員林夢庭協助攙扶坐上巡邏車後,將其送回平鎮區住家,家人表示老翁為上午自行出門說要搭公車去看醫生便找不到回家的路,正心急要出門尋找時,警方剛好就載送老翁返家,家屬非常感謝警察主動關心及協助。


989590

視力模糊老翁迷途,八德警協助載送返家。


八德分局在此呼籲民眾應多注意關心家中行動不便的年長者,因多陪伴照料避免年長者獨自外出,另外年節將近提醒民眾返鄉或出遊,應熟記當地地址或聯繫方式,避免迷途走失情形發生,也請大眾如有遇到疑似走失人口,可撥打110請警方協助。


989591

視力模糊老翁迷途,八德警協助載送返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