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武漢肺炎 健康器材業者捐空氣清淨機給關懷據點

其他 | | 觀看數:0
防疫武漢肺炎 健康器材業者捐空氣清淨機給關懷據點

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989611

台灣21日出現武漢肺炎首例,由於武漢肺炎快速擴散,且傳染途徑無法追蹤,為提升長者健康,健康器材業者與「大大人長期照護關懷協會」合作,率先導ActivTek空氣淨化機,目前在神岡與豐原兩處關懷據點安裝,讓奉茶館長者與工作人員避免感染武漢肺炎的機會。


大大人長期照護關懷協會是全台第一家依據「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導入最先進的美國原裝防疫級空氣淨化設施,也確保各日照中心能提供一個健康安全的環境給我們照護的樂齡大大人們!


989612

前副議長何泗聰與洪佳蓉理事長長期關懷老人。右為張靜分議員


捐贈儀式由台中市議員張靜分與台中縣前環保局長林克謨及前台中縣副議長何泗聰共同出席,現場也有多位關懷日照據點的樂齡老人們,特別提供美國原裝進口防疫級空氣淨化機,給大大人長期照護關懷協會所屬豐原奉茶館、神岡奉茶館兩處日照據點來使用,預防控制「武漢肺炎」的感染。


「大大人關懷協會」,是長照生力軍,秉承台中市衛生局委託,由洪佳蓉理事長親自帶隊,透過長期在IOT領域的經驗,打造「多元智能照護中心」;創新「長照全方位照護商業模組」,有別於既有照護模式,透過「大大人」自行打造身、心、靈專業團隊,提供優質的由內到外的照護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7: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