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武漢肺炎疫情 華航取消2/10~2/27桃園—武漢來回航班

其他 | | 觀看數:0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 華航取消2/10~2/27桃園—武漢來回航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989727

自去(2019)年12月31日傳出中國湖北省武漢市出現多起不明肺炎病例(現已被WHO正名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後,其疫情越演越烈,至今(22)日止已確定傳染6個國家,其中中國確診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達440例,死亡9例,香港也有1例確診,台灣、日本、韓國、美國各確診1例,泰國確診4例。目前交通部已要求國內旅遊業者,確定所有武漢旅遊團暫停出團,並且暫時停止武漢旅遊團來台。由於現在正逢農曆春節及中國春運期間,為考量國人春節期間兩岸返鄉過節需求,我國籍航空華航宣布,春節疏運期間該集團飛機往返武漢航班正常,但2月10日~2月27日的CI541/CI542桃園-武漢航班則將取消。


華航表示,該集團(含中華航空、華信航空、台灣虎航)飛航兩岸、香港、澳門航線以及松山-金門、台中-金門小三通航班,自即刻起所有空勤組員服勤時將全面配戴口罩,機上並備有適量口罩供旅客索取;武漢航班空勤組員並將於登機口,主動發放口罩予未戴口罩之旅客。


華航表示考慮同仁安全,以免影響春運及同仁工作士氣,決定提升防疫等級,率先國籍航空提出自主管理,同時配合主管機關防疫,所有自中國及港澳地區入境的航班,均在機上發給每位旅客疾管署製作的衛教單張,以做更全面性篩檢。


華航表示,目前航機內空氣循環系統使用的濾芯為 HEPA (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 等級,飛機客艙內之換氣率可達每小時15~30 次,也就是飛機客艙內的空氣平均每 2~3 分鐘就會全部換新,有助於阻絕病源散播。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22: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