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 埔里警分局深入傳統市場宣導防宵小

其他 | | 觀看數:0
年關將近 埔里警分局深入傳統市場宣導防宵小

記者蘇彩娥/南投報導

989741

年關將近,各大菜市場採購年貨人潮洶湧,不法之徒於此時易有實施行搶、行竊、詐騙等違法行為,有鑒於此,南投縣警局埔里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親自帶領同仁於22日,前往轄區第三市場傳統市集舉辦「109年加強重要節日防搶、防竊犯罪、及婦幼安全宣導活動」,員警、志工於市場間穿梭來回宣導,呼籲民眾要小心宵小就在身旁,注意隨身物品。


989742


快過年了,人來人往的市場,一直是宵小下手的好地點,埔里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親自帶領同仁、志工向攤商及往來民眾發放宣導品及宣導,並由員警扮成財神爺、維尼鼠公仔與民眾熱絡互動合影,請大家提高警覺,注意身旁的可疑人士,防範搶劫、偷竊事件發生,並向民眾拜早年,讓大家感受到濃濃的年味。


989743


分局長方秋梅更主動錄製「治安、交通、預防犯罪、為民服務」宣導音檔,讓本鎮居民知道年節期間警方有「免費護鈔」、「舉家出遊警察為你住宅巡邏」、「夜歸婦女代叫計程車」等服務,並將錄製之宣導音檔配合鄉鎮公所清潔車、資源回收車、各村里辦公室、社區活動中心等向民眾撥放,加深民眾對於防範之知能,以達到更深之宣導效果,讓大家過個安心的好年。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23: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