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女兒跟巧虎學吉祥話 成語量暴增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真女兒跟巧虎學吉祥話 成語量暴增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為了祝賀鼠年的到來,製作人小筠率領劉真跟林葉亭一起揮毫寫春聯,三位在寫書法前都很緊張,因為離上次拿毛筆已經是20年前的事,還笑說現在指甲這麼長會不會影響實力。林葉亭說:「我一早就來看到有小張的,立刻選小張的寫,因為我連平常拿筆都寫不好了。」製作人小筠寫書法有底子,他透露國小參加過書法比賽,得過冠軍。劉真因為鼠年,特別在春聯上畫了老鼠。

990102

林葉亭今年過年原本想出國找兒子一起,殊不知兒子回她:「媽媽,國外很無聊。」讓林葉亭有些失落,不過她覺得多了很多時間可以陪爸媽,剛好過年也可以趁機休息一下,也笑說原來自己小時候也是這樣讓父母難過,所以今年會帶父母去走春、打個麻將。

990103

劉真過年跟老公兩人會帶著女兒一起去郊區玩,去年有親戚發紅包給女兒,劉真跟女兒說:「紅包讓你拿一下,然後媽媽幫你收起來。」女兒年紀還小不太了解過年的意思,但看巧虎有教過年的吉祥話,例如女兒看到「魚」就會說年年有餘,看到「蘋果」會說平平安安,所以女兒看到親戚朋友都會獻上吉祥話,非常討喜可愛。

990104

製作人小筠說每年包紅報的金額都差不多,但媽媽總是會跟小筠說:「女兒,你今年應該賺的比較多吧!!但紅包比去年少。」或是小筠過年期間在家肚子餓,問媽媽家裡還有沒有雞湯等食物,媽媽就會說:「唉呦~今年紅包好少,沒錢買菜。」讓小筠哭笑不得,立刻在抽幾張紅包錢給媽媽。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9點《女人我最大》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4 2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