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車展必看精選] Volvo XC90、VW Caddy Van扭蛋車、Mitsubishi e-Evolution !

記者: Goo2手車訊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2020台北車展必看精選] Volvo XC90、VW Caddy Van扭蛋車、Mitsubishi e-Evolution !

●Momentum、Inscription改採鍍鉻直瀑式水箱護罩
●R-Design換裝亮黑色後視鏡、窗框及車頂架
●全新設計的Orrefors水晶排檔頭
 
本次Volvo在台北車展帶來了小改款XC90,在內外觀針對幾處小細節進行強化,更在中高階車型上新增了許多超值配備,讓產品保持一定的競爭力。小改款的XC90外觀上主要的變動在於水箱護罩的部分,Momentum、Inscription車型改採用鍍鉻直瀑式造型,進一步強化Volvo瑞典LSUV的尊貴豪華氛圍,至於R-Design車型為了維持跑格,延續舊款水箱護罩樣貌,但是在後視鏡、窗框、車頂架等部分改成亮黑色的塗裝,更能增添運動氣息。
 
內裝部分XC90更動的部分相對較小,僅有Inscription車款有所異動,將原先備受喜愛的Orrefors水晶排檔頭,換上了全新設計的式樣,更能突顯旗艦車款的高貴。配備方面XC90本次小改款就顯得頗具誠意,不僅全車系標配了Harman Kardon音響,更在R-Design以上車型導入了等級更高的Bowers & Wilkins頂級音響系列,此外,為了將本來領先業界的駕駛輔助系統更為盡善盡美,XC90也新增了CTA 倒車車側警示暨主動煞車系統,以及Oncoming Lane對向來車閃避輔助暨主動煞車系統等功能,打造安全無微不至的頂級駕乘享受。
 
990364
全新設計的Orrefors水晶排檔頭質感更加出眾,宛若工藝品般呈列於XC90之中。

玩心大增
VW Caddy Van扭蛋車


990365 
●獎品超多但已截止
●衍伸車款多元
 
以商務車在國內闖出一片天的VW商旅,在本屆車展中推出一部由Caddy Van改裝而成的扭蛋專車,提供現場觀展民眾抽獎,據了解獎品品項超多,而且還有最高兩萬元的購車金,但當各位讀者看到本篇報導的同時,可以參加扭蛋的時間早已截止,不過也不妨讓我們欣賞一下有趣的Caddy Van扭蛋車。
 
990366
由Caddy Van改造而成的扭蛋車將後廂設計成超大的行動扭蛋,提供參展民眾同樂。

Mitsubishi e-Evolution

990367

提到Evolution各位讀者肯定會想起當初三菱的美好,Mitsubishi在今年台北車展中推出了e-Evolution,前衛接近SUV的外型非常搶眼,但也一改大家對於Evolution的印象,強調採用純電動力為前提打造,更會搭配AI自動駕駛科技,但目前都屬於概念階段,車迷們無須過於擔憂。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0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