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可以幫年輕人獲得更好的工作技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企業可以幫年輕人獲得更好的工作技能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劉超 編譯

全球化、自動化和人工智能的興起,正在以不平衡的速度改變著世界各地的勞動力市場。 作為一個全球性社區,我們必須問自己:我們是否正在為這個不斷變化的勞動世界做好準備,讓世界各地的年輕人都參與其中? 他們是否正在獲得所需工作的教育和技能? 

在這個星球上,有18億在1024歲之間的人,而且每個月,都有一千萬年輕人達到工作年齡,準備開始生產性生活。不過一些人將會繼續接受教育,另一些人將進入勞動力隊伍。

不過他們會發現,世界每個月不會創造1000萬個新工作,更殘酷的是,全世界有7100萬失業青年,另有1.56億在職青年每天的生活費不足3美元。他們擁有的技能與可用工作之間存在巨大的不匹配。在最貧窮的國家,他們的絕大多數機會都局限於非正規部門。在高收入國家,技術和低成本生產消除了工作,關閉了工廠並縮小了就業機會。

許多年輕人會發現他們缺乏成功所需的基本技能。在全球範圍內,十分之六的兒童和青少年沒有達到最低的閱讀和數學水平,全球有2億青少年失學。如果是女孩,她們將遇到更多的障礙,這些將女孩拒之門外的歧視和社會規範也會導致早婚和懷孕,大大降低年輕婦女成年後學習和賺錢的能力,這是不公正和悲劇性的潛力浪費。

這種技能危機不僅給尋求機會和更美好未來的年輕男女畫上陰影,也給尋求經濟增長和社會穩定的整個國家和地區畫上了陰影,但我們可以通過努力縮小這些技能差距。

年輕人需要基礎技能,例如識字和算術,最好是通過12年的素質教育獲得。他們需要可轉移的技能,例如解決問題,建立信任,建立團隊和溝通。他們需要特定於工作的技能,例如木工,編碼,會計,綠色技術,現代農業或工程學。他們需要企業家的技能,尤其是在非正式部門佔主導地位的低收入國家。他們需要數字技能來參與由信息和通信技術驅動的全球經濟。沒有這些技能,數百萬年輕人將失業或陷入低技能的工作,第四次工業革命將過去。

GTYR10

當然,政府可以發揮作用。他們必須提高教育質量,以便年輕人在進入勞動力市場前能夠獲得所需的基礎技能和可轉移技能。但我們還需企業的共同努力。您的公司可以通過以下四種方式來彌補技能差距:

1.提高您的學徒和指導的質量和數量

在公司運營中尋找新的機會來培訓您所在社區的年輕人,尤其是處境不利的年輕人。提供動手指導和學徒制,並結合您的業務制定所需的特定技能方面的培訓。通過做這些事情,您不僅在培養明天的勞動力,而且還在尋找未來幾年業務的潛在人才。

2.與當地學校和社區團體合作,改善教育,同時加強“從學校到工作”的過渡

您是否可以與當地學校合作,開發針對最需要技能的新計劃,無論是木工還是編程?您的員工能否在學校或社區中心組織活動,以提供建議並與年輕人分享自己的職業道路?您是否可以制定人才戰略,使處於弱勢背景的有前途的年輕人(尤其是女孩)與您的業務機會相匹配?

3.倡導性別平等和家庭友好政策

確保您的政策和做法在您的工作場所為婦女和父母提供支持,並確保年輕婦女在各級決策過程中都有發言權。年輕婦女應該有貢獻的機會,而您的公司也應該從他們的技能和思想中受益。

4.加入我們新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Generation Unlimited,以確定並擴大解決方案

在將年輕人與高質量的教育,技能和在職培訓聯繫在一起時,我們需要您的專業知識,創新和市場覆蓋範圍。您是否有可以修改或擴大規模的產品,技術或創新產品,以使年輕人獲得教育或新技能的連接?讓我們加入genunlimited.org組織共同努力。

資料來源:https://europeansting.com/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