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無人島徵島主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愛爾蘭無人島徵島主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琪拉編譯) 

想要做一件畢身只有一次、千載難逢的大膽嘗試嗎?想要體驗電影[藍色珊瑚礁]般的自由浪漫嗎?位居愛爾蘭的[大伯蘭斯克島](Great Blasket),位處於歐洲大西洋的邊陲,它們正等待一對情侶當它們夏日的島主,也將會是全島唯一的居民。

島上並沒有電線杆、也沒有自來水,但你可以擁抱4.5平方公里的翠綠山林,以及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不過,也不要擔心沒有手機,因為來自大西洋豐沛的海風,帶動島上的電力,足夠將你的手機源源不絕的充電。另外,因為鄰近其他小島,即便島上沒有無線網路,手機還是可以有無線網路的服務。

島主需要管理島上的咖啡館,可以從每年四月到十月,使用島上的度假小屋。食物及生活其餘必需品會免費提供,薪資則另計。

houa35

(照片來源: https://www.hiddenirelandtours.com)

不過,因為開出的條件太好,目前已經有超過七千個應徵者應徵。每個應徵者的條件都相當優秀,似乎都很適合來當島主。島上去年的照顧者是一對情侶,他們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島上的美麗風光。然而,他們也很誠實的告訴應徵者:[你們在社群媒體上面看到的照片,不見得是我們生活的全貌。因為你們看不到的,是我們為了度假小屋的客人,忙進忙出的整理房間。以及我們忙碌著招待一成群等著買咖啡的顧客。]他們還補充:[不過別擔心,你很快就忘記其實你一天已經招呼了超過四百個客人,因為你實在太忙了,忙到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另外,前任島主之一的萊絲莉也提醒應徵者:[因為島上沒有熱水,你必須自己燒熱水洗澡,沒幾天後,你可能已經習慣洗冷水澡了!] 不過優點是,島上的水源是純正的島內地下山泉,因為沒有外來居住者,你可以保證水源絕對新鮮,不受汙染。

即便許多應徵者都躍躍欲試,並且對島上生活懷抱著熱情與浪漫,但是萊絲莉提醒適任的新島主必須要有[勇氣與絕佳的直覺]! 因為個人因素,萊斯莉不得不離開這座小島,不過她說她已經打算常常回來這裡觀光了!

資料來源:https://edition.cnn.com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0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