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用合一」計畫 補助企業培訓需用人才即日起歡迎企業申請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訓用合一」計畫 補助企業培訓需用人才即日起歡迎企業申請

勞動部「訓用合一」計畫補助企業培訓需用人才

即日起歡迎企業申請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動「訓用合一」(推動事業單位辦理職前培訓)計畫,補助企業依用人需求開辦培訓專班,採「先訓後僱」方式精準培養人才,滿足用人需求,歡迎企業踴躍申請。

「夏姿運動事業公司」人資何經理指出,由於展店計畫需用「運動教練」一批,透過勞動部「訓用合一」計畫的補助,規劃了80小時的專業培訓課程,讓學員預先了解工作內涵與專業知識以及企業文化,建立勞雇關係的信任感,通過考核結訓後正式錄用,學員能很快熟悉實務運作融入團隊,員工流動率也大大降低。」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訓用合一」(推動事業單位辦理職前培訓)計畫,補助企業或訓練單位50-85%的培訓費,企業視用人需求自行規劃培訓方案,透過訓練與考核等機制,不但讓失(待)勞工提升職場技能,更能降低職業訓練與企業用人需求的落差,訓後就業率達九成以上,歡迎企業踴躍申請,共創勞雇雙贏。洽詢電話:8995-6399分機1222賴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11: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