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艾倫《雨天.紐約》艾兒芬妮為男神脫到剩內衣褲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伍迪艾倫《雨天.紐約》艾兒芬妮為男神脫到剩內衣褲


金獎大導伍迪艾倫最新浪漫愛情電影《雨天.紐約》,集結「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黑魔女2》艾兒芬妮、流行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共譜三角戀曲,將在2月14日情人節於全台浪漫獻映!以《黑魔女》系列電影中「睡美人」一角讓艾兒芬妮奠定了新生代甜美女星的地位,她在新作《雨天.紐約》中化身迷人千金,不但情牽提摩西夏勒梅、裘德洛、李佛薛伯與狄亞哥盧納等四位影壇大咖,宛如花蝴蝶般在紐約展開多角戀情,甜姐兒形象更大崩壞,她為戲打嗝、酒醉、抽大麻等脫序演出,甚至變身瘋狂迷妹為心目中的男神脫到只剩內衣褲以及犧牲淋雨,大尺度的「傻白甜」演技將驚呆所有觀眾。金獎大導伍迪艾倫自編自導第49部作品《雨天.紐約》,讓影壇新星提摩西夏勒梅與艾兒芬妮化身銀幕情侶,高顏值組合早已讓粉絲為之瘋狂,而片中艾兒芬妮更散發迷人甜姊兒魅力,讓提摩西夏勒梅、裘德洛、李佛薛伯與狄亞哥盧納全為她傾心,也讓戲中正牌男友提摩西大吃飛醋。導演伍迪艾倫表示在片中提摩西為艾兒芬妮規劃了正港的紐約客經典約會,但情況卻不如預期,誠如提摩西在片中的台詞:「紐約市自有安排。」隱隱透露著時間在電影中的寓意,而賽琳娜的一句經典台詞:「人生只有一次,但找到對的人一次就夠了。」更展現了金獎大導伍迪艾倫的浪漫魅力,他表示:「片中不斷出現時鐘這個元素,其實就暗示著時間的重要性,人與人的關係都會隨著時間前進和變化,我很興奮能詮釋出這種愛情故事。」(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1 0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