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垃圾掩埋場改建簡易棒壘球場 竣工許久未啟用

其他 | | 觀看數:0
大安垃圾掩埋場改建簡易棒壘球場 竣工許久未啟用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991798

大安南埔里垃圾掩埋場於前年改建成南埔簡易棒壘球場,至今因場地問題多而未能啟用,昨日市議員施志昌邀集臺中市政府運動局與大安區公所至現場會勘,點出許久未能啟用之如場地雜草叢生、防護網破損、休息室排水不良、球場凹洞等多項問題,要求一個半月之內改善,運動局當場承諾會於要求的時間內完成改善。


施志昌表示,時下棒壘球運動非常興盛,106年時他還在擔任蔡其昌副院長特助時,有鑑於南埔里垃圾掩埋場停用多年,因海線缺乏運動設施,即爭取將垃圾掩埋廠改成為簡易棒壘球場,去年就已經完工但遲遲未啟用,內中問題讓人質疑。


昨日進行會勘中,施志昌指出,未正式啟用的原因,主要在於球場存在許多問題,像是球場雜草叢生、本壘板後方防護網破損、球員休息室排水不良與防護網高度不夠、球場休息室後方有坑洞等等,甚至球場亦無電可用,導致球場一直遲遲無法啟用。為了提升運動風氣、區民休閒,希望運動局能於一個半月內儘速改善上述多項問題,且球場入口久未維護也需要重新美化,並點交予大安區公所管理開放給民眾使用,讓海線民眾能有新的打棒壘球的去處。運動局在場承諾會於三月中之前改善。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