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畫特務》權相佑從影最爆笑喜劇 金牌特務變網紅漫畫家?!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大畫特務》權相佑從影最爆笑喜劇 金牌特務變網紅漫畫家?!


993189

以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紅遍全亞洲的男神權相佑,不僅被MostBeautifulMan.com網站封為「最美的男人」,也曾被AsianHunk.Net網站票選為亞洲前50名帥哥名單,他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韓國版的虐心演技更讓不少男性也在電影院淚崩,蔚為轟動。此次權相佑在新作《大畫特務》中顛覆以往男神形象,從酷帥的國家情報院特務變成落魄網路漫畫家,搞笑演出完全沒有偶像包袱,他在片中還必須挑戰大量動作戲,全都親身上陣,精彩武打加上笑點齊發,讓韓國超過150萬名觀眾笑到噴淚。有許多網友紛紛讚賞:「全家人都笑翻!」、「意猶未盡,太搞笑了~」除此之外,《大畫特務》更擊敗了眾多同檔強片,成人氣電影《雞不可失》後,被網友票選為「最適合年節與家人共同觀賞的電影」第一名,更被譽為2020年開春最爆笑韓國電影!(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6 16: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