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口罩、免洗手 「宅」學習送電競耳機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免口罩、免洗手 「宅」學習送電競耳機

免口罩、免洗手 「宅」學習送電競耳機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因應教育高中以下學校延後開學,家長開始傷腦筋,總不能這麼讓孩子一路玩下去。停課不停學,英語名師-賴世雄帶領常春藤英語集團這時推出「Ivy Chat線上一對一英語口說家教」,讓學生在放假仍可透過網路學習,讓家長放心也一解孩子只能待在家的鬱悶。 

 Ivy Chat主打使用「常春藤生活英語雜誌」做為上課教材,方便學生在家可以先預習聊天主題、並了解相關單字詞的使用方式,再到線上與外師針對主題做口語練習,對於想要練英檢口說的學員更是如虎添翼,使用過的學員都讚這樣的「滾動式學習」減輕不少臨時會語塞的壓力。 

 秉持賴老師『學了就要用出來』的學習精神, 即日起到2/21特別推出限時限量的小資族購課方案,除了加贈堂數外,訂購課程再送「Alteam立體聲電競耳機」,輕鬆跟Ivy Chat 一起放膽開口說英文! 

常春藤線上口說家教Ivy Chat https://www.ivy.com.tw/ivyhtmlpic/IVYChat/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5: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