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橋牌社」邀請惡搞出名的桌遊團隊合作,打造新產業模式。

記者: 影視娛樂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國際橋牌社」邀請惡搞出名的桌遊團隊合作,打造新產業模式。

劇情看不夠,那就用玩的!
 
「國際橋牌社」邀請惡搞出名的桌遊團隊合作,打造新產業模式。
 
994727
 
台灣第一部政治劇「國際橋牌社」,首播當天達百萬人次觀看,開播至今好評不斷,為了拉近歷史與觀眾的距離,製作人用真實立委、真實AIT處長飾演劇中相對應角色,「虛實交錯」創新拍攝手法,讓不少網友觀看時會心一笑。
 
994728
 
除此之外,製作單位費心找來「美麗島風雲」桌遊團隊,把戲劇變遊戲,以《死亡之握vs背刺力量》為主題,讓觀眾用桌遊把自己帶入劇中角色,體驗政治圈內明爭暗鬥的刺激感,現在已正式在嘖嘖募資上線! 
 
994729
 
台灣因蘊藏多元的政治色彩,「政治類型劇」雖具話題性的優勢卻也是把雙面刃,加上台灣影視產業缺乏類型劇製作的經驗,因此過去在台灣,鮮少人願意投資「政治類型劇」這種隱藏爭議及風險的商業片題材,缺乏共患難,一同開墾影視產業的隊友,卻一路靠網友的網路聲援,團隊打破以往無人能突破的產業困境,希望能透過新題材挖掘新市場,透過異業合作,打造嶄新影視產業鏈模式。
 
994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1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