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艾倫自編自導《雨天.紐約》賽琳娜吐槽提摩西吻技僅值4分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伍迪艾倫自編自導《雨天.紐約》賽琳娜吐槽提摩西吻技僅值4分


金獎大導伍迪艾倫自編自導,集結「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黑魔女2》艾兒芬妮、流行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共譜三角戀曲的浪漫新作《雨天.紐約》,即將於2月14日情人節於全台上映。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的賽琳娜和提摩西首次大銀幕合體,他們在片中的第一場戲就是在車內激情熱吻,讓廣大粉絲為之瘋狂!賽琳娜和提摩西特別喜歡那場戲的趣味感,提摩西表示:「我飾演的蓋茲比當時顧慮著女友,對吻戲完全放不開,所以接吻時一直緊閉著嘴。」結果被賽琳娜飾演的千兒狠酸吻技只值4分,更抱怨他老是閉嘴裝死,導演伍迪艾倫解釋:「千兒是個酸人高手,嘲諷別人也是她的調情手法,所以她不斷捉弄蓋茲比調情。」賽琳娜和提摩西在片中又酸又幽默的台詞完全擄獲粉絲,更被英國《Little White Lies》雜誌盛讚是「完美精湛的演出」!今年情人節首選愛情電影《雨天.紐約》,不只提摩西夏勒梅、艾兒芬妮與賽琳娜戈梅茲的三角戀情吸引大批粉絲期待,賽琳娜與提摩西在片中幹話滿點的台詞更是笑翻全劇組,除了提摩西接吻太緊張,被賽琳娜狠酸:「吻技只值4分!」之外,一場提摩西提到曾與賽琳娜的姐姐在博物館接吻的戲碼,更被賽琳娜狠狠打臉:「我姊說當下她就知道你的心理醫生沒有用了。」率性演技連導演伍迪艾倫都忍不住稱讚說:「這兩個人很相像,他們都表現得一副憤世嫉俗的樣子,但當你掀開外表那一層,他們其實感情豐富,因為最感性的人經常會想辦法掩飾自己的情感。」《雨天.紐約》洋溢著輕鬆幽默氛圍,用意想不到的幹話集錦和超展開劇情讓觀眾忍不住噴笑,伍迪艾倫也表示這部電影比他多數作品都來得歡樂,而權威影評《Screen Daily》更讚賞:「伍迪艾倫是最浪漫的說書人」!(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2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